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人 > 皮尔斯伯里,沃尔特?鲍尔斯

皮尔斯伯里,沃尔特?鲍尔斯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皮尔斯伯里,沃尔特?鲍尔斯皮尔斯伯里,沃尔特?鲍尔斯(1872—1960)美国心理学家。在内布拉斯加大学H K 沃尔夫讲授的一门课程里首次接触到心理学。后来,在康奈尔大学E B 铁钦纳的指导下完成学位论文。他的研究涉及短暂呈现条件下对模糊的或残缺的单词的统觉问题。他的另一项杰出研究是测量皮肤觉与动觉,例如一肢可以移动多远后方被觉察到。

皮尔斯伯里,沃尔特 鲍尔斯

皮尔斯伯里,沃尔特 鲍尔斯(1872—1960)

美国心理学家。在内布拉斯加大学H.K.沃尔夫讲授的一门课程里首次接触到心理学。后来,在康奈尔大学E.B.铁钦纳的指导下完成学位论文。他的研究涉及短暂呈现条件下对模糊的或残缺的单词的统觉问题。他的另一项杰出研究是测量皮肤觉与动觉,例如一肢可以移动多远后方被觉察到。

关键字标签:皮尔斯沃尔特鲍尔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达尔文重新被人所重视

达尔文重新被人所重视达尔文的一系列关于进化论的著作,包括《动物和人的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