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恋故事 > 畸形恋毁掉两个家 一男子捅死情人服毒自杀

畸形恋毁掉两个家 一男子捅死情人服毒自杀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浙江在线08月06日讯昨天下午2点,新塍镇育兴路附近的南洋景苑东门门卫室,值班人员打量了一下访客,摇了摇头叹道:女的被杀死,男的听说也自杀了。唉,好端端的两户人家就这样给毁了。 这名门卫所指的这起凶杀案,几天前在这个小区一处出租屋内发生。目前,案件已经告破,过程并不复杂。但对案件抽丝剥茧后,一段孽缘立即呈现出来。畸形恋情的代价,实在太大。 深夜:电话诀别 7月28日晚上11点多,在海宁打工的江西女子春燕(化

  浙江在线08月06日讯 昨天下午2点,新塍镇育兴路附近的南洋景苑东门门卫室,值班人员打量了一下访客,摇了摇头叹道:“女的被杀死,男的听说也自杀了。唉,好端端的两户人家就这样给毁了。”

  这名门卫所指的这起凶杀案,几天前在这个小区一处出租屋内发生。目前,案件已经告破,过程并不复杂。但对案件“抽丝剥茧”后,一段孽缘立即呈现出来。畸形恋情的代价,实在太大。

  深夜:电话诀别

  7月28日晚上11点多,在海宁打工的江西女子春燕(化名)手机突然响起。她一看,是弟弟林某打来的。

  “姐姐,我把人弄死了,现在已经喝了农药,正躺在桥下。”

  深夜里,弟弟没头没脑的一番话,让春燕既突然又害怕。她正要问仔细时,那边却已经挂断,再打过去已是关机。

  春燕的害怕并非无凭无据,最近,弟弟正和情人闹矛盾,而且动静很大。这件事,除了春燕,很多老乡都知道。

  想来想去,春燕赶紧打电话向海宁警方报案。

  硖石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得知情况后,一边组织人员寻找,一边向春燕等人详细了解情况。

  林某的情人姓王,河南人,嫁给新塍人黄永辉(化名)为妻。

  如果真像林某在电话里说的那样,案发地点应该在新塍。当即,海宁警方马上赶到新塍。此时已经是7月29日凌晨4点多。

  现场:女子血溅出租屋

  当天凌晨是新塍派出所严副所长值班。听完情况后,他觉得事情很严重,于是马上带人找到了黄永辉家,结果发现王某不在家。这让急匆匆赶到的严副所长等人有种不祥的预感。

  黄永辉告诉严副所长,他妻子王某目前租住在南洋景苑。

  黄永辉将严副所长等人带到了南洋景苑16幢楼前。当时严副所长考虑到,这么多警察贸然进入,如果王某没事的话影响不好。于是,他就让黄永辉一个人先上去。

  不一会儿黄永辉就下楼来,说房门已经从外面被锁上,叫了几声没人答应,里面应该没人。

  这么晚王某到底去哪里了?难道去亲戚家睡?黄永辉又挨个给王某的亲戚打了电话,人家都说没看到。

  如此来分析,林某不在新塍,应该在海宁,那王某可能也在海宁。当即,海宁警方就马不停蹄地赶回海宁,继续寻找林某和王某。

  因为不属于自己辖区的事,到这个时候,严副所长完全可以去忙其他事情。但是他却放心不下来,总觉得应该打开王某租住的房间看一看。

  说干就干,严副所长带着人又来到南洋景苑。这次,他发现了情况。

  上到二楼时,严副所长觉得事情不对劲,楼梯上怎么会有血迹呢?到了出租屋门外,又发现地上有不少血迹,气氛越来越紧张。

  严副所长赶紧叫人撬开门上的挂锁。门被打开后,一股热浪扑面而来,中间还夹杂着一股血腥味。接下来的情况让严副所长等人吃惊不小。

  看到很多人进来,坐在床上不哭不闹的一名小女孩突然向门口走来。而床前的地上,卧躺着一名女子。将女子翻过身来,胸口有两处刀伤,后颈部也有刀伤。地上到处都是血,女子已经死去多时,她正是大家苦苦寻找的王某。

  小女孩只有3岁,是王某和黄永辉的小女儿。

  事后,有人对此事心有余悸,“当时如果不是严副所长再次去撬门查看,长时间的话,别说饿,就是热也会让这个小女孩受不了。”

  当即,严副所长将此事向分局领导汇报,秀洲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很快就赶到了现场。

  早晨7点多,硖石派出所的民警给严副所长打来电话,称他们找到了林某,正躺在一座桥下,但已经喝了很多农药。

  后来,林某虽然被送到医院抢救,但最终因为抢救无效而死亡。

  孽缘:惨死在情人刀下

  2004年,王某嫁到了黄永辉家。婚后不久,两人就生下了第一个孩子。3年前,两人的第二个孩子出生。

  按道理来说,有了两个孩子的家庭应该幸福美满。但是,他们两人的关系却恰恰相反,是不断地在走下坡路。2010年年底,两人的夫妻关系彻底闹僵,王某带着小女儿到海宁打工。

  在打工时,王某认识了有妇之夫江西人林某,他也在海宁打工。过了一段时间,林某和王某竟然好上了,难分难舍,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为了能和王某组成一个真正的家庭,林某狠心之下与妻子离了婚。

  激情过后,当初的甜言蜜语转化为重重矛盾。

  有人说,可能王某觉得林某的性格、经济状况不如自己,又或者她回心转意想回到黄永辉身边,因此在对待林某的态度上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由此产生矛盾。

  不过也有人说,问题出在王某3岁的女儿身上。当时林某坚决不肯要这个孩子,而王某则舍不得自己的亲骨肉。为此,两人开始产生矛盾,慢慢地一步步激化,由此变为深仇大恨。

  今年7月份,王某带着女儿从海宁回到了新塍。

  但是,痴心投入、为“爱情”付出了巨大代价的林某哪里肯就此罢休。后来,他竟然找到了黄永辉家里,扬言要带走王某。

  据黄永辉回忆,当时林某威胁他,称一定要和王某结婚。如果黄永辉不拱手让出,就要将他的大孩子和王某杀死。

  尴尬的见面最后不欢而散。此后黄永辉和王某觉得很害怕,王某就在南洋景苑租了房,平时带着小女儿。

  事后警方分析,7月28日晚上,林某给王某打电话,得知她的落脚点后就从海宁赶到新塍。双方经过了一番激烈谈判,但未果。最后,恼羞成怒的林某残忍地将王某杀死,然后锁上门直奔海宁,再喝农药自杀。由此来判断,王某被杀害的时间大大早于林某给春燕打电话的时间。“至于他为什么不去伤害王某的小女儿,很可能是因为王某在海宁时,小女儿经常在身边,因此和林某很熟悉,他下不了手。”

关键字标签:畸形男子两个情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强化效率:在下班前必做

下班前,有的人仍然忙忙碌碌的,有的人则打包收拾好就等铃声一响就能打卡下...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