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恋故事 > 相恋四年的男友竟然三天内爱上别人

相恋四年的男友竟然三天内爱上别人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我跟男友相恋四年,期间他也有提过结婚,我以为我们之间是很稳定的。当他往上海出差的时候,他竟在三天内喜欢上别的女人了,并且连关系也发生了。 我和男友在加拿大相恋4年,经历了很多喜怒哀乐,也一起走过困难的时候。最开始我们的个性不是很适合,可是经过了时间的磨合,我们的感情还算稳定。 也可能是由于最后一年我们分多见少,加上我的任性,让他对我的感情变淡了很多。他本来想要和我结婚,可是我拒尽了他,他开始不确定

  我跟男友相恋四年,期间他也有提过结婚,我以为我们之间是很稳定的。当他往上海出差的时候,他竟在三天内喜欢上别的女人了,并且连关系也发生了。

  我和男友在加拿大相恋4年,经历了很多喜怒哀乐,也一起走过困难的时候。最开始我们的个性不是很适合,可是经过了时间的磨合,我们的感情还算稳定。

  也可能是由于最后一年我们分多见少,加上我的任性,让他对我的感情变淡了很多。他本来想要和我结婚,可是我拒尽了他,他开始不确定我到底是不是他想要结婚的人。

  后来分开的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觉得很爱他,还是想要和他结婚,我也和他表达了我的心声,他只是说等我回来的时候再说。

  一个月前他往中国上海出差,碰到了一个女生,他们相处了3天就相爱了,并且发生了关系!回到加拿大他打电话给我说,由于我让他太不确定了,所以想要和我分开一年的时间,假如这一年我们都进步了,并且还对对方有感觉就结婚。

  我听后很是不理解,觉得不结婚也不需要分手,啥意思。最后我的好奇让我找出来原因,原来他在国内有了新的女朋友!

  他最后也和我承认了。他是很有道德观念的人,不想同时交两个女友。我想让他回到我身边,那时候他只是对我说对不起。

  这事之后,他也经常给我电话,从来不说尽情的话。我们打电话哭,见面也哭。我觉得他对这份感情还是有所留恋。

  他说他现在也很乱,不知道这么做到底是对是错,他说他现在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让我给他时间。他说和那个女生在一起很舒服,觉得她就是他想要结婚的人。

  他也说,可能由于是长间隔,所以觉得对方都是好的,没有什么缺陷,不过他想往了解她。现在很多国内的年轻女生都很有心计,也很开放,为了钱和利益,什么都能做。我不知道这个女生怎么样,不过我觉得越是表现出单纯的人,越是不简单。

  我觉得我男朋友现在已经掉在里面了,请大家帮帮忙,他还会回头吗?我要等他吗?

  四年的情感叫我如何能轻易放得下,我那么爱他,他这样伤害我,我很想一气之下就不理他了,可是又舍不得,我很矛盾,很不开心。

关键字标签:男友爱上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强化效率:在下班前必做

下班前,有的人仍然忙忙碌碌的,有的人则打包收拾好就等铃声一响就能打卡下...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