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家有懒妻是个宝

家有懒妻是个宝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和妻谈恋爱时,居然没有发明她的懒〈还不是一样平常的懒〉!记恰当时,丈母娘不苟言笑的申饬我,说是要是和妻完婚,就要能忍受她的懒。老人家说这话时,我偷偷在内心笑,什么呀,搞这一套吓唬我?您老人家调教的女儿会懒?〈丈母娘是一位勤奋善良的女性〉再说,恋爱中的妻是那么的温柔体贴,连我的袜子都给我洗啊! 于是,没有领丈母娘的情,我和妻走入婚礼的殿堂。迎亲那天,妻和丈母娘互执泪眼,闹的我内心有点发虚,

和妻谈恋爱时,居然没有发明她的懒〈还不是一样平常的懒〉!记恰当时,丈母娘不苟言笑的申饬我,说是要是和妻完婚,就要能忍受她的懒。老人家说这话时,我偷偷在内心笑,什么呀,搞这一套吓唬我?您老人家调教的女儿会懒?〈丈母娘是一位勤奋善良的女性〉再说,恋爱中的妻是那么的温柔体贴,连我的袜子都给我洗啊!

于是,没有领丈母娘的情,我和妻走入婚礼的殿堂。迎亲那天,妻和丈母娘互执泪眼,闹的我内心有点发虚,好象是自己施了什么本领把妻骗到手的一样!

丈母娘想的很全面,只要是能帮人摆脱劳动的家电,她都给女儿买了作为陪嫁,倒让朋侪们惊羡我的好运,好象我是傻小子拣了金元宝!

统统清静下来,我和妻真正走入两人间界。妻的天性终于露了出来,她每天的教唆我干这干那,还美其名曰让我减肥!可我只有130斤啊!〈身高1米75〉得!谁让咱把人家给 骗 到手了呢!〈这是大家伙同等认为,说我小眼睛高额头的,妻怎么会看上我,肯定是我施了企图〉

于是,每天的一日几餐〈因为妻另有加餐的恶习〉都归我,另有全自动的那位洗衣兄也归我照顾。幸亏妻有点洁癖,她对我扫除的卫生好象从来没有得意过,〈其实,我存心的〉于是,她亲抬御手,卫生这一块就由她直辖了。

我烦闷妻怎么就有那么大的打盹,每天划定我看电视不能凌驾十点钟,可等我十点老老实实关失电视时,妻已经呼呼入睡了!早上,她不到早餐上桌是绝对不会起床的,我还敢怒不敢言!

可妻有个好处,便是朋侪来家里时,特勤快,特温柔,特------特那什么,害的我那帮哥们象得了红眼病似的!朋侪前脚走,妻顿时就开始指手划脚,得,什么也别说,干啊!

有次,趁妻心情恰好,向妻提了一个发起,其实不外便是晚饭的问题。我想把这项专利转让给妻,孰料,妻秀眉一扬,就地谢绝,还振振有词的说当初看上我便是图我塌实肯干。嗨,自讨败兴啊-----

过年在丈母娘家,妻坐在客厅和一帮小姐妹唧唧喳喳的好不开心,可我却在厨房笃志苦干,因为妻在众人面前给我戴了高帽子,说我的菜烧的那叫一绝!没措施,露一手吧。

席间,丈母娘有点愧疚〈自我认为〉的对我说什么让我费力了,操心了等等,其实,我所做的这统统都是我心甘甘心的,因为,妻便是我今生的最爱!谁人小家是咱们经心打造的窝啊!

家有懒妻,呵呵,没措施啊......

关键字标签:是个家有懒妻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