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一个钱夹两种爱情

一个钱夹两种爱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日常中有两种女人,两种爱情。第一种女人,对自己的丈夫柔情似海,来日诰日丈夫出门前,她总会看看他钱夹里的钱够不敷宽裕,唯恐丈夫在表面囊中羞涩。男子在如许的女人的仔细照料下,心中装满了幸福和甜蜜,那些人的爱情就像钱夹里的钱一样丰实。 第二种女人,对自己的丈夫严防去世守,来日诰日丈夫回抵家里,总爱翻一翻丈夫的钱夹,要是钱夹的钱多了,就连忙没收;要是丈夫当天的花销过大,就严刑拷问。男子在表面花销

日常中有两种女人,两种爱情。

第一种女人,对自己的丈夫柔情似海,来日诰日丈夫出门前,她总会看看他钱夹里的钱够不敷宽裕,唯恐丈夫在表面囊中羞涩。男子在如许的女人的仔细照料下,心中装满了幸福和甜蜜,那些人的爱情就像钱夹里的钱一样丰实。

第二种女人,对自己的丈夫严防去世守,来日诰日丈夫回抵家里,总爱翻一翻丈夫的钱夹,要是钱夹的钱多了,就连忙 没收 ;要是丈夫当天的花销过大,就严刑拷问。男子在表面花销急急,在家了又备受管束。终有一天,男子无法忍受,人为不再上交,奖金不再陈诉,私设了小金库,包养了恋人。要是 说那些人有爱情,那么,那些人的爱情就像钱夹里的钱一样贫苦。

一个钱夹,两种爱情。你属于哪一种?

其实不管你是属于哪种爱情,不管你选择哪种爱情,伉俪间最紧张的便是要学会怎样相处,怎样对待对方的优缺点,以一颗博大的心去包涵对方。

关键字标签:钱夹两种爱情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