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警惕这些谎言女人会更幸福

警惕这些谎言女人会更幸福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在面对男人的信誓旦旦的表白时,在面对他柔情蜜意的谎言时,处于意乱情迷的女人你是否能保持最后一点清醒呢。认清男人的谎言对于女人今后的感情生活是很有帮助的,尤其是拥有正确的婚姻家庭生活观是很有帮助的。那么生活中,男人嘴里的那些话是光彩的谎言呢,一起来看我们的介绍。 警惕这些谎言女人会更幸福 我无法承诺你未来,但我是真心的 这是最让人感动的虚伪表白,是不少女孩子无法承受的承诺,是很具有摧毁力的尤其在感

在面对男人的信誓旦旦的表白时,在面对他柔情蜜意的谎言时,处于意乱情迷的女人你是否能保持最后一点清醒呢。认清男人的谎言对于女人今后的感情生活是很有帮助的,尤其是拥有正确的婚姻家庭生活观是很有帮助的。那么生活中,男人嘴里的那些话是光彩的谎言呢,一起来看我们的介绍。

警惕这些谎言女人会更幸福

我无法承诺你未来,但我是真心的

这是最让人感动的虚伪表白,是不少女孩子无法承受的承诺,是很具有摧毁力的尤其在感情上。不过,终归是没有未来,你又何必和他干耗?天底下可以让你喜欢的男人并不在少数,你在他这棵树上吊死,到头来他也只会说:是你自己找上门来,我早说过我这歪脖树是能勒死人的。

我真心地想跟你说对不起

不要相信他虚伪的眼泪,更不应对他凝重的表情有感触,这是最后的虚伪是结束的开始。结束之前,总会说点好听的,接受他的道歉,不解恨的话,回一记耳光吧。毕竟,没有更好的办法可以弥补了,那些赔上的青春,损耗的爱情,增加的伤口。

我没结婚

也许在他看来单身是不错的情况,可以做他想做的,但是不要被他背后的欺骗所蒙蔽双眼。他确实看上去很年轻,倜傥风流,无人不爱。但这种男人往往得了失忆症,骗你说他没结婚,但在你爱上他之后会猛然告诉你他结婚了。真让人鄙视。

有一份不错的婚姻家庭生活是多少女孩子梦寐以求的事情啊。可在这个过程中,女孩子要面对着许多欺骗和不确定性,尤其是当一个男人在你面前说一些让你很陶醉的话语时,你是否能保持一点清醒的头脑,对此作出正确的判断和分析呢。这虽然很残酷,但为了得到一份真挚的感情还有什么不值得呢。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