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子心中完善的女性

男子心中完善的女性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 穿高跟鞋 一双符合的高跟鞋配上薄丝高筒裤,会令你的双腿亭亭玉立,在男子眼中增长许多难以言表的魅力。 2 适度裸露 女人要害部位露得太多,会被误认为是袒露狂,不伦不类。故怎样露得恰到好处,是一门大学问。对颈部有自大的女人,穿V字领的衣服,再搭配以金项链,即能烘托俏丽的颈线;对肩部有自大的人,没关系穿着削肩、直筒型服饰;要是担心肩露太多,没关系缀缝一些花边或是搭配肩围;对胸部有自大的人,可以多解开一个衬衫

1.穿高跟鞋

一双符合的高跟鞋配上薄丝高筒裤, 会令你的双腿亭亭玉立,在男子眼中增长许多难以言表的魅力。

2.适度裸露

女人要害部位露得太多,会被误认为是 袒露狂 ,不伦不类。故怎样露得恰到好处,是一门大学问。对颈部有自大的女人,穿V字领的衣服,再搭配以金项链,即能烘托俏丽的颈线;对肩部有自大的人,没关系穿着削肩、直筒型服饰;要是担心肩露太多,没关系缀缝一些花边或是搭配肩围;对胸部有自大的人,可以多解开一个衬衫的钮扣,穿透明衬衫搭配同色系的花边胸罩。对大腿有自大的人,宜穿迷你裙。若穿长裙的话,宜暴露足踝。

3.表现羞态

含羞是女人吸引男子并增长情调的机密武器,出现得适时而又恰到好处,便成媚态,是一种女性美,如一派灵活的脸上突然泛起红晕的少女,没有哪个小伙子不会动心。但要细致此态不行 利用过分 ,否则有淫荡意味,那就走向反面了。

4.利用牢固牌子的香水

选择得当自己某种牢固牌子的香水,会成为你的专有标记。他闻到这种香味,就知道你来了。一样平常人多把香水洒在手帕、衣服上,这不光使香味易于消散,而且会使衣服招致虫蛀。有些女**把香水涂在发根、耳背、颈项和腋下,这也不好。最好的要领,是把香水涂在肚脐和四周,另用一小团棉花,蘸上香水放在胸罩中心,如许不光使香味连结恒久,还可以使香味随着体温的热气,向四面八方溢散。

5.学会行动语言

那脉脉含情的眼光,那嫣然一笑的模样形状,那仪态万方的活动,那楚楚动人的面目面貌,偶然压服了千言万语。

6.造就你的 秘密之美

把自己塑造成带点秘密感的形象,让他以为你永久是个谜,是一本百读不厌的书。

7.给男友送一个甜蜜的外号

送一个甜蜜的外号给你的情人,会使你们相互间显得越发密切无间。让人惊异的是,一些有显赫身份的总统、议员,也高兴情人叫那些人的外号。这些被男子以为可爱的来自女性的外号重要有:小鸭鸭、小帅哥、小瓜瓜、小浑球、小傻瓜、小乖乖、鼎力大举士、大头仔、大老虎、玩具熊老大、蜜糖宝贝、宝贝蛋、神情熊、健美老师、菜时派、迷人精。

8.孩子气的表明会让男友以为很开心

当你花了许多钱买了几张戏票,准备约丈夫一道看戏时,你可以在电话中用孩子的淘气口吻说: 我是个很坏很坏的坏小孩。我买了几张戏票,我要是报告你票价有多贵,你肯定会大发性情。但是我包管,只要你不负气,我就从你的头顶,吻到你的脚尖。 信赖你的丈夫听了,会哈哈大笑地说: 重新顶到脚尖,是吗?嗯,这个值得哦!

9.女性要风流而不下游

风流与下游,都与女性的娇媚有关,但却是有分寸差异:娇媚体现得恰如其分则为风流,娇媚得太过了则为下游。通常,所谓风流是天赋的,下游则属于后天的。不具有风流特牲的女人,男子会感触枯燥乏味;有这些特征的可称为是下游:穿着令人作呕的内衣;口臭;牙齿黑;声音污浊;常说些下游不伦不类的话;吃东西时发出声音;造谣肇事。

关键字标签:完善心中男子女性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