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美女惆怅丑男关

美女惆怅丑男关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我在邱永汉著名的漫笔里发明一句话:美女完婚的工具要不便是有钱人的子女,要不便是丑男。 老实说,我也在好久曩昔就发明雷同的规则。 天下上,令人出乎料想地没什么俊男美女的组合。 影戏或是电视一连剧中,俊男美女的恋爱非每每见,不外横竖演员本来便是俊男美女才气当的,所以也就天经地义了。 俊男光是站在那边就会吸引女性,所以就不需要高兴说什么蜜语甜言去逢迎了。 美女则因被捧惯了,绝对不会让自己居于下风地

我在邱永汉著名的漫笔里发明一句话: 美女完婚的工具要不便是有钱人的子女,要不便是丑男。

老实说,我也在好久曩昔就发明雷同的规则。

天下上,令人出乎料想地没什么俊男美女的组合。

影戏或是电视一连剧中,俊男美女的恋爱非每每见,不外横竖演员本来便是俊男美女才气当的,所以也就天经地义了。

俊男光是站在那边就会吸引女性,所以就不需要高兴说什么蜜语甜言去逢迎了。

美女则因被捧惯了,绝对不会让自己居于下风地去讨好男子,因此,偶然俊男美女纵然凑成一对,厥后的干系也很脆弱,就算来往,也不会恒久。

这也是演艺圈里的影星、歌星每每婚离得很爽性的缘故原由。

俊男美女之所以无法恒久,重要是因为相互不停都活在异性娇宠的情况之中,而不具备男女相处时应有的高兴及妥协。

丑男的积极与高兴相较于俊男可谓大相径庭,为了把美女追到手,丑男可以不惜任何高兴。

只要对方需要,纵然是深夜也会顿时赶到;女朋侪过生日时会送一百朵玫瑰花。不但云云,由于丑男最终的目标便是娶到美女太太,因此只要女方乐意接受求婚,丑男什么答应都说得出口。

太太不用做家务、可以连续事情,乃至跟女方双亲一起住都没问题,的确便是无条件降服佩服。

本性温顺的美女,很容易就如许屈服了。

关键字标签:惆怅丑男美女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