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心理揭秘:让男人不敢撒谎的五大心理高招

心理揭秘:让男人不敢撒谎的五大心理高招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心理揭秘:让男人不敢撒谎的五大心理高招 教女孩子学会,如何在男人刚准备说谎时,就能轻松识破,并运用智慧、幽默、快乐的方式,既为他保留足够的面子,又能中止他继续编织谎言。 为亲爱的朋友们,开写这个奇妙的学主题,是源出于我的一个美好初衷。 我一直希望,天下所有的夫妻和情侣,都能轻松相处,坦诚相待,和睦快乐。 两个人在一起,是要过一辈子,任何一方,无意中或被迫说出一个小谎言,就会需要无数的小谎言来圆,

心理揭秘:让男人不敢撒谎的五大心理高招

教女孩子学会,如何在男人刚准备说谎时,就能轻松识破,并运用智慧、幽默、快乐的方式,既为他保留足够的面子,又能中止他继续编织谎言。

为亲爱的朋友们,开写这个奇妙的学主题,是源出于我的一个美好初衷。

我一直希望,天下所有的夫妻和情侣,都能轻松相处,坦诚相待,和睦快乐。

两个人在一起,是要过一辈子,任何一方,无意中或被迫说出一个小谎言,就会需要无数的小谎言来圆,说者必会因此背负起恶性循环的“蜗壳”,非常疲惫。

撒谎这个活呀,是说者累,猜者也累。两个相爱的人,累累的过日子,会变得多么痛苦呀!与其如此,不如教会女孩子聪明应对的方法,把所有可能的谎言都掐死在萌芽状态,其实,这样女孩也快乐,男人也轻松啦!

两个人相爱,可以在彼此心底,保留一定的秘密。但是,只要您决定要说出来的话,就一定必须是真实的,这样两个人才可以对彼此真正相信、相容、相爱!

尊重每个人保守内心秘密的权利,所以,此文中,我只谈论如何识破男人企图说谎的苗头,不谈如何窥探他人内心的秘密。呵呵。

男人准备对自己的爱人撒谎,不管他是不善此事,还是谎言老手,都是有非常多的“迹象”可寻的。

如果他是一个撒谎的初级“菜鸟”,那么他会脸红、会挠脑袋、会加快手部的来回搓动、会目光闪烁游离、会流汗加快、会结巴、会站立不安。这些东东,估计女孩子们都能轻松把握,咱就不细说了。

我要教大家的是,如何搞定中的“撒谎”高手呢?那可就需要专业功夫啦!

撒谎高手,之所以称之为高手,是因为他们有两个共性:一、谎撒的太多,太熟练

关键字标签:心理五大高招撒谎揭秘男人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