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单身是男人的豪华标签

单身是男人的豪华标签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单身是男人的豪华标签 标题上的钻石男人其实就是我,本来按照通常的说法应该是钻石王老五,可是,我总觉得“王老五”这个称谓多少有些调侃、甚至嘲笑的成分,于是,我还是“谦虚”地称自己为钻石男人吧! 还有就是,似乎男人一过30,只要没有成家,不管这个男人头顶有无一片瓦,腰上缠有几贯钱,都可以被扣上“钻石”的帽子。我当然说不上钻石,拿着工薪的收入,过着简单、谨慎的日子,何谈钻石? 不过,我倒是有住房一套,还是1

单身是男人的豪华标签

标题上的钻石男人其实就是我,本来按照通常的说法应该是钻石王老五,可是,我总觉得“王老五”这个称谓多少有些调侃、甚至嘲笑的成分,于是,我还是“谦虚”地称自己为钻石男人吧!

还有就是,似乎男人一过30,只要没有成家,不管这个男人头顶有无一片瓦,腰上缠有几贯钱,都可以被扣上“钻石”的帽子。我当然说不上钻石,拿着工薪的收入,过着简单、谨慎的日子,何谈钻石?

不过,我倒是有住房一套,还是130平米的大房呢!说来这也得多亏我年过30一直都没有成家呢。单位有规定,只有夫妻双方均为一个单位的员工,才有资格享受福利分房。眼看着同宿舍的室友换了一茬又一茬,我就决心自己买房。你想想,福利分房的政策还在执行的年月,商品房该有多便宜,当然,那时候一平米的价格还是很考验人的,但我总不能一直跟着小屁孩儿住单身宿舍啊,最后,还是决定买了套商品房。

也是我狗屎运来了,房子还没等住进去,就听说要拆迁,说是市政规划,城市道路的改建政要征用土地。我也和其他业主一样,立刻将房屋进行了装修,就为了占点国家的便宜。最后,这套商品房反倒让我小赚一笔,嘿嘿,我就又去买了一套大房子,就是现在这套。

好家伙,这套房子不仅让我小赚了,还极大地提升了我的身价,都称我钻石王老五了。

终于搬进新居,单位领导非要矫情地给我写幅对联。上联是“室小无需大”,下联是“花香不在多”,横批就更有意思了――“筑巢引凤”。

关键字标签:豪华单身标签男人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