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以知己为名期待爱情

以知己为名期待爱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以知己为名期待爱情 做好女人的蓝颜知己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蓝颜知己的尺度,在于异性相吸两情相悦的原理面前,该有多么脆弱,多么微妙,蓝颜知己们,还有蓝颜知己的红颜们,你们累了没有?在我的理解里,蓝颜知己就是比要淡,比友情要深,比第三者要清白的一种男女关系。 女人对待男女感情,要比男人要单纯得多,女人天生是种喜爱倾诉的动物,再者个人生活上的繁杂,工作竞争中的压力,压抑是在所难免的,找个把真正理解自己

以知己为名期待爱情

做好女人的蓝颜知己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蓝颜知己的尺度,在于异性相吸两情相悦的原理面前,该有多么脆弱,多么微妙,蓝颜知己们,还有蓝颜知己的红颜们,你们累了没有?
在我的理解里,蓝颜知己就是比要淡,比友情要深,比第三者要清白的一种男女关系。

女人对待男女感情,要比男人要单纯得多,女人天生是种喜爱倾诉的动物,再者个人生活上的繁杂,工作竞争中的压力,压抑是在所难免的,找个把真正理解自己的蓝颜知己倾听自己,比与女友间交谈,要少了一份同性之间相互比较的虚荣;可适当地撒娇,适当做点错事他也能够包容,就当他是娘家哥哥,比起情人,要少一些感情上的纠葛和难免的伤疼;蓝颜知己,是女人失落时下到女人心灵上的毛毛雨,酸酸的,痒痒的,自有一份惬意在其中。可是,就像好葡萄酒是有价阶的,称职的蓝颜知己也是有标尺的,比如,我认为一个合格的蓝颜知己应该是符合以下标准的:


1,有很好的收成,足够和红颜知己出门消费时五五分帐,女人对蓝颜知己不喜欢欠情,当然,男士也不能总让一个女士付帐,否则女人会有自己付款打热线的感觉。

2,品质绝对高尚,绝对专一的男人,可以保证在交往中蓝颜知己不变质,身份最好王老五,不是王老五最好太太是开明人士,不会因丈夫经常与女士聊天而弄出些许故事,闹得满城沸沸扬扬。

3,有广博的知识,一个聊两次天就让人把肚子里的存货都掏空的男人,谁都不想和他继续下去,更不必说做蓝颜知己了。

4,有很好的沟通理解能力,善于包容,一个走不进别人内心的男人,只适合一亩地两头牛,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生活,就老老实实地在家做老式好男人得了。

未婚男人做蓝颜知己,那么该男必定要成熟稳重,能够阅尽世事繁杂,懂得与别人分享幸福与排解苦难。已婚男人做蓝颜知己,前面的条件要具备,稳定完美的婚姻是最重要的前提。

女人寻找的蓝颜知己与男人寻觅红颜知己不同,男人的红颜知己当然要相知,更重要的是男人还渴望一份红袖暗添香。女人对蓝颜知己,是没有这样欲望的,感情上单纯的有

关键字标签:为名知己期待爱情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