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让夫妻感情更长久的四个密码

让夫妻感情更长久的四个密码

来源:大心理    
人气:

一份感情的开始,往往都是甜蜜而又幸福的。相信每对夫妻在步入结婚殿堂的时候,都曾经憧憬自己的幸福生活。但是,好景不长,当今社会现状,离婚的人越来越多,这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那么,怎样让夫妻感情更长久呢? 1、有活力的爱情,是需要适度殷勤灌溉的,谈恋爱,更是不可以偷懒的喔! 2、爱、恨往往只是在我们的一念之间!爱不仅要懂得宽容更要及时,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转变罢了!懂了吗?当有个人爱上你,而你也觉

  一份感情的开始,往往都是甜蜜而又幸福的。相信每对夫妻在步入结婚殿堂的时候,都曾经憧憬自己的幸福生活。但是,好景不长,当今社会现状,离婚的人越来越多,这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那么,怎样让夫妻感情更长久呢?

让夫妻感情更长久的四个密码(图片)

  1、有活力的爱情, 是需要适度殷勤灌溉的, 谈恋爱,更是不可以偷懒的喔!

  2、爱、恨往往只是在我们的一念之间! 爱不仅要懂得宽容更要及时, 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转变罢了! 懂了吗? 当有个人爱上你,而你也觉得他不错。 那并不代表你会选择他。

  3、爱一个人的时候,爱到八分绝对刚刚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两三分用来爱自己。 如果你还继续爱得更多,很可能会给对方沉重的压力,让彼此喘不过气来,  完全丧失了爱情的乐趣。

  4、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问,而不是质问;是倾诉,而不是控诉;是难忘,而不是遗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以上就是维持夫妻感情、让两人持续走下去的几个建议。对于所有的夫妻来说,这些技巧都是值得去学习的。同时,夫妻间也应该保持心理健康,多体贴与体谅对方,少一份抱怨,多一点付出,才能让感情越来越好。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