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夫妻性生活的心理卫生的原则

夫妻性生活的心理卫生的原则

来源: 寻医问药社区    
人气:

研究表明夫妻性生活不和谐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夫妻双方的心理问题所造成的,专家指出其实夫妻性生活的心理卫生是存在原则的,那么夫妻性生活的心理卫生的原则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夫妻性生活的心理卫生的原则吧。 夫妻性生活的心理卫生的原则——对性生活要有明确的认识,在夫妻性生活中,单方面不满意或双方满意程度下降及偶然出现的不满意是常有的事,不必大惊小怪。只要夫妻间积极纠正,增加双方的主动配合,性生

研究表明夫妻性生活不和谐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夫妻双方的心理问题所造成的,专家指出其实夫妻性生活的心理卫生是存在原则的,那么夫妻性生活的心理卫生的原则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夫妻性生活的心理卫生的原则吧。

夫妻性生活的心理卫生的原则——对性生活要有明确的认识,在夫妻性生活中,单方面不满意或双方满意程度下降及偶然出现的不满意是常有的事,不必大惊小怪。只要夫妻间积极纠正,增加双方的主动配合,性生活很快就得到恢复的。由此可知,一旦性生活失去和谐,或者一方出现障碍,切不可争吵,抱怨,甚至怀疑,侮辱对方,这样只能增加双方的心理负担,对解决问题毫无意义。

夫妻性生活的心理卫生的原则——对性生活要有正确的认识和充分的理解。不论男女,也不论青年,中年,老年,性要求与性行为都是正常的心理现象,这是人的权利和自然本性,也是家庭夫妻生活中的不可缺少的内容。因此不必回避,也用不着内疚和羞耻。

夫妻性生活的心理卫生的原则——夫妻关系中,在性生活方面也应破除“男尊女卑”的不平等观念,不管男方还是女方,都有表达性欲的权力,均可采取主动,如果女方在支配性生活中占有主动地位时,对双方获得满意的性生活很有益处。

以上这些都是夫妻性生活的心理卫生的原则,只有夫妻双方掌握好这些夫妻性生活的心理卫生的原则,才能保证夫妻生活的质量。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