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别让你的婚姻埋葬在这些幻想之下

别让你的婚姻埋葬在这些幻想之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实事求是的说,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不容易。而多年固守经营一份婚姻家庭生活也是很需要你去付出智慧和努力的事情。所以这就导致有的人在现实生活中经常会出现一些不切实际或者说是不利于生活继续的幻想,严重的甚至有毁灭婚姻的危险。那么这些幻想究竟有哪些方面呢,一起看一下。 别让你的婚姻埋葬在这些幻想之下 幻想1,婚后你们的习惯如旧 恋爱和婚姻最大的区别就是幻想和现实的差异,不要一直沉迷于婚前的种种所谓浪漫。婚后

实事求是的说,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不容易。而多年固守经营一份婚姻家庭生活也是很需要你去付出智慧和努力的事情。所以这就导致有的人在现实生活中经常会出现一些不切实际或者说是不利于生活继续的幻想,严重的甚至有毁灭婚姻的危险。那么这些幻想究竟有哪些方面呢,一起看一下。

别让你的婚姻埋葬在这些幻想之下

幻想1,婚后你们的习惯如旧

恋爱和婚姻最大的区别就是幻想和现实的差异,不要一直沉迷于婚前的种种所谓浪漫。婚后你才发现,丈夫好像婚前把要说的话都对你说完了,对你的喋喋不休,他总是以最简短的词句来回答,甚至有时竟然充耳不闻,装聋作哑。当然你们也会有彻夜说话的时刻,但那很可能是彻夜地争吵。

幻想2,婚后错认为彼此的生活习惯是一样的

由原来的两个陌生人,到一起吃放的夫妻,生活中的不习惯肯定是存在的,所以对此你不能太过幻想。除非你们当中有一个人持之以恒地热爱厨艺,否则你们迟早都将对做饭深恶痛绝,并且对饭后的洗碗工作推三阻四。有的女士还经常因为丈夫自顾自地吃了她爱吃的菜而生气,看来把爱情当作食粮的情景只是婚前的昙花一现了。

幻想3, 幻想即使短暂分开后也会频繁的电话联系。

要分清恋爱和婚姻生活的差别,不要总是以恋爱的姿态来和对方相处。婚后的你只有在无事可做或有事商量的时候,才会算计着在电话费打折的时段里给他打电话,而且仅仅是就事论事,而不会像以前那样拿着电话缠绵个没完。至于你的丈夫,如果你出远门了,建议你干脆放弃在任何时间都能找到他的想法,他会像一只撒出去的兔子一样,在最快的时间里跑得无影无踪。

女人有幻想,是很正常的一种心理表现。但是这种幻想要有个度,不能把幻想带到婚姻家庭生活里去,尤其不能用幻想来经营你和爱人的生活。我们承认偶尔的幻想可以给自己的心情带来一些缓解的舒适,但我们也不赞成总是处在一种幻想的状态下过日子,因为这很有可能让对方心烦从而威胁到婚姻的安全。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