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遭遇无性婚姻怎么办

遭遇无性婚姻怎么办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无性婚姻这个词近几年屡见不鲜。有人好奇什么是无性婚姻?根据科学家予以的解释,无性婚姻是指在没有生理疾病或怀孕意外的情况下,夫妻间长达一个月以上没有默契的性生活。也许你会觉得不可思议,都结婚了怎么可能没有性生活?!但事实证明,在我国现在已结婚或同居男女中,每月连一次性生活都不到的人超过1 4(28 7%);在最近的一年里,连一次性生活都没有的占6 2%!因无性婚姻导致离婚的案例更数不胜数,无性婚姻怎么办?面对无性婚

无性婚姻这个词近几年屡见不鲜。有人好奇什么是无性婚姻?根据科学家予以的解释,无性婚姻是指在没有生理疾病或怀孕意外的情况下,夫妻间长达一个月以上没有默契的性生活。也许你会觉得不可思议,都结婚了怎么可能没有性生活?!但事实证明,在我国现在已结婚或同居男女中,每月连一次性生活都不到的人超过1/4(28.7%);在最近的一年里,连一次性生活都没有的占6.2%!因无性婚姻导致离婚的案例更数不胜数,无性婚姻怎么办?面对无性婚姻,人们怎样才能维持爱情?

遭遇无性婚姻怎么办
遭遇无性婚姻怎么办

在“无性婚姻”之中的夫妻该如何维系婚姻?

心理专家指出:如果两方需要有差异,可透过建设性沟通,例如:夫妻可设一个共同时间谈论性事,把不想做的原因,或做的时候遇到的困难,双方开诚布公的说出心里话,让彼此达到双赢。

倘使没有性生活,如何从精神层面营造感情,找到相同的频率与韵律?麦俪馨建议,“性,是生理自然的需求与反应,别刻意压抑,以适宜的方式来化解。”在精神层面,可透过共同兴趣,如:读书、爬山、运动,或共同学习心灵成长课程、甚至灵修来营造两人感情。

另外,若有一方想尝试无性生活,可借由沟通达成默契。例如:以深情口吻告诉对方,“亲爱的,对于性方面,我比较没那么性致勃勃,不是对你没有爱,只是希望用不同的方式来表达,希望你不要多心。”避免对方揣测。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