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揭穿出轨男人的那些谎言

揭穿出轨男人的那些谎言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如果说现实生活中什么是对婚姻家庭影响最大的,毫无疑问就是出轨了,感情的背叛无疑对家庭是具有很大的杀伤力的。尤其作为家庭的顶梁柱,如果男人对婚姻出轨了是很令人心酸的。然而在男人出轨前后,女人是可以通过男人的某些话来看出端倪的,是能够及时察觉并预防杜绝的,一起来看一下吧。 揭穿出轨男人的那些谎言 妻子让我的感情世界充实 虽然有的男人在外很是得意,殊不知其魅力的外表却离不开妻子的精心打理和呵护。当丈夫

如果说现实生活中什么是对婚姻家庭影响最大的,毫无疑问就是出轨了,感情的背叛无疑对家庭是具有很大的杀伤力的。尤其作为家庭的顶梁柱,如果男人对婚姻出轨了是很令人心酸的。然而在男人出轨前后,女人是可以通过男人的某些话来看出端倪的,是能够及时察觉并预防杜绝的,一起来看一下吧。

揭穿出轨男人的那些谎言

妻子让我的感情世界充实

虽然有的男人在外很是得意,殊不知其魅力的外表却离不开妻子的精心打理和呵护。当丈夫身上的东西是妻子所欣赏的地方时,那表现出来的温情是不可掩饰和遮挡的,这点尤其重要。他们身上成熟男人的魅力,一直在妻子的欣赏中,滋生着骄傲和自信,他的眸子里因有妻子的柔情而显露出安宁和温馨,他在妻子的教诲中懂得了如何表达感情……他不会去那种下三烂的地方,那样既不安全又消费不起,找一个安全又不花钱的女人,只需穿一件“爱情”外衣,丰富的感情世界就得到了充实,性的问题又解决得游刃有余。当男人在感情的道路上走入歧途的时候,不要相信他所说的关于爱的任何话题。很多女人对于男人来说也许是无奈的选择。这种关系的结束,大多都是从那个女人提出让他离婚,她想嫁给他的那一刻开始的。不过,外遇男人不想很快离开她,便采取迂回战术,于是,就像那个男人许诺“2005年会跟妻子离婚”娶小青一样的诺言就诞生了。直到女人熬不住了,不顾红颜大怒发誓离开他。难道离开就会解决问题么。

爱别的女人不一定是因为有多么喜欢她。

作为女人,如果你还在相信一夜情后男人在你耳边的所谓的甜言蜜语的话,那你的智商就让人怀疑了。当一个男人在婚外表达爱情时,心里只想占有这个女人,他不会幼稚地想到要和她结婚,他觉得自己老婆不错。而女人在表达爱情时往往脑海里就会闪现出两人身穿婚纱站在教堂的情景。这种天壤之别的心态,构成了男人和女人在婚外恋时的巨大心理差异。一个男人在经历了婚姻的新鲜期(大概就是两年吧)后便开始在心里梦想有出轨的机会。但家庭对他来说,是一件很安全很合身很随意的贴身背心。他有着一个对他很满意、很信任的妻子,这种信任更鞭策他加快步伐找到一位红颜知己。他对他的妻子不能说就没有爱,他甚至对家庭还有着较重的责任感,他会为小孩的成长付出很多心血,会因为妻子有一天突然得了疾病而鞍前马后,他在家人和外人面前绝对是一个好丈夫好男人。这样的好男人怎么去找?

恋爱固然很让人向往,但其中的酸甜苦辣却是耐人寻味,同样对于婚姻家庭来说,它不仅有恋爱的滋味,更有很多男人和女人所无奈的事。对于女人来说,更容易成为受害者,所以就应在现实的生活中,仔细的观察男人的举动,也许在他闪烁的言辞之中已经背叛了你们的感情,多用心思考别让自己受更多的伤害。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