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夫妻吵架之后及时抱一抱更好

夫妻吵架之后及时抱一抱更好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夫妻之间的相处是一门技术活,在生活中,大家就应该注意保持自己的心理健康,让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心理,对于夫妻之间的争吵,这是大家在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那么,夫妻吵架后怎么修复感情呢? 著名婚恋专家、上海幸福生活婚姻咨询公司资深心理咨询师说,一些情商高的人确实善于利用肢体语言,来拉近和恋人之间的关系。对恋爱中的情侣而言,爱抚、拥抱和凝视是很自然的感情流露,这些行为会让对方觉得另一半是发自内心地喜

  夫妻之间的相处是一门技术活,在生活中,大家就应该注意保持自己的心理健康,让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心理,对于夫妻之间的争吵,这是大家在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那么,夫妻吵架后怎么修复感情呢?

夫妻吵架之后及时抱一抱更好(图片)

  著名婚恋专家、上海幸福生活婚姻咨询公司资深心理咨询师说,一些情商高的人确实善于利用肢体语言,来拉近和恋人之间的关系。对恋爱中的情侣而言,爱抚、拥抱和凝视是很自然的感情流露,这些行为会让对方觉得另一半是发自内心地喜欢自己,是本能的反应。

  彼此凝视40秒就可以让人萌生爱意的说法,这有个前提条件,即双方并不讨厌彼此,甚至互有好感。此时,长时间的凝视,会给对方一种肯定的暗示。“我在生活中发现,夫妻通常不太会使用这些肢体语言,尤其是男性。很多丈夫觉得,结婚后,责任多于浪漫,只要能努力工作养家,把妻子和孩子都照顾好,那就够了,爱抚、拥抱和凝视等行为,都是多余的。其实,夫妻吵架后,如果能及时拥抱一下,给对方的第一反应就是,伴侣还是很爱我的。在这个前提下,即使有些矛盾,也能坐下来好好解决。”冷丽说。

  专家提醒,对于结婚已多年、内心已经没什么激情、生活平平淡淡的夫妻来说,充分利用爱抚、拥抱和凝视等本能上对伴侣喜爱的方式,是维持夫妻感情很重要的一部分。尤其是在双方发生了口角之后,应该及时用这些动作来平复对方的情绪。另外,在平时的生活中,夫妻也要多使用肢体语言来增进感情。

  夫妻之间的争吵是很正常的,所以在生活中,我们只有保持自己的心理健康,我们的婚姻家庭才会更加的和睦。夫妻之间争吵之后,就要注意保持冷静,一定不要因为此次的争吵而影响到彼此之间的感情。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