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对七种男人如何say no

对七种男人如何say no

来源:放心120    
人气:

人虽同时具有多种面向,但拆解之下男人主要可分以下七种,掌握正确的“关键拒绝句”,适时做些“防灾演习”,替两人之间先打上疫苗,远离那些你不需要的感情,人生会过得更清爽自在。 1、花男 见一个爱一个,见两个爱一双的花花公子,劈腿或偷吃的纪录多到可编列年鉴。热爱自由又给不起承诺,婚姻和家庭的束缚是他们最害怕的事。多多表现出你对婚姻的渴望,想过幸福安定的生活,没事称赞一下邻居的小孩,都会让花男很倒胃口。

人虽同时具有多种面向,但拆解之下男人主要可分以下七种,掌握正确的“关键拒绝句”,适时做些“防灾演习”,替两人之间先打上疫苗,远离那些你不需要的感情,人生会过得更清爽自在。

1、花男

见一个爱一个,见两个爱一双的花 花 公 子,劈腿或偷吃的纪录多到可编列年鉴。热爱自由又给不起承诺,婚姻和家庭的束缚是他们最害怕的事。多多表现出你对婚姻的渴望,想过幸福安定的生活,没事称赞一下邻居的小孩,都会让花男很倒胃口。

关键拒绝句:“我想以结婚为前提做交往。”

2、炮男

只做“性”不做“爱”的男人,对他们来说情感跟肉体可以是分离的。不幸你遇到这样的男人,请记得他们也害怕束缚,并且讨厌麻烦,连基本的爱情都不想要。告诉他们你不想要性冷感,可能更会激起他们的挑战欲,不如告诉他你重视的是灵肉合一,请他不必自找麻烦。

关键拒绝句:“我会爱上跟我***的男人。”

3、宅男

自从红了“电车男”之后,宅男突然成了一个显性族群,越来越多人勇于承认自己宅。众所周知,猫扑宅男超多。只是,真正的宅男除了嗜网症严重、计算机功力强,重点是活在幻想中,因此会被动漫的世界迷惑。被这样的人喜欢,其实不难解决,只要尽量展现出你冷漠现实的一面,就会让单纯的宅男自动淡出,回去抱他的天真无邪的美少女公仔。

关键拒绝句:“我不相信爱情。”

4、少男

除了代表年纪小,也同指于心态较不成熟男性,另有个好听的称呼叫“大男孩”。可能拥有热情,但实质的经济、事业条件较差,除非你完全经济自主,找伴只是为了享乐,否则跟少男在一起很快就会面临现实的考验。少男的心情也比较悬浮,很少能适应稳定而长久的关系,刚好可以当做拒绝的“梗”。

关键拒绝句:“我很需要(物质上的)安全感。”

5、正男

所谓的“帅哥”或“型男”,拥有迷人的外在条件,和帅哥谈恋爱是做梦都想笑的事,如果不是有别的个案因素,很少有人会拒绝“正男”。万一真的无缘,拒绝他要从他自豪又无从改变的条件下手。帅哥的自尊心都很强,而且有一定程度的自恋情结,跟他说你喜欢有胖肚子的中年男子,如果他真的爱你爱到愿意放弃俊朗的外貌,还不接受他就是你的错了。

关键拒绝句:“你不是我的菜。”

6、铁男

一毛不拔的铁公鸡,有钱但是舍不得让人花的男人。遇到这种人,不妨就大方承认你的拜金女性格,把你一整年消费的金额讲成一个周末的战果,或者没事拿本时尚杂志打勾勾,羡慕孙芸芸能当贵妇,这样的行为都会让一个钱打十二个结的铁男对你退避三舍。

关键拒绝句:“女人花男人的钱是应该的。”

7、直男

代称一般异性恋男人,或者以上无法归类的“中庸角色”。男人害怕戴绿帽的心态,让他们对女人无法忘怀前一段感情,会觉得很感冒。有不少男性追求到一半放弃,就是觉得对方并没有准备好忘掉前男友,接受自己。因此,拒绝这样平淡或前文借口都派不上用场的人物,又不想直接挑明就是不想跟他在一起,就营造一个他进不去的感情世界做堡垒吧!

关键拒绝句:“我忘不了前男友。”

关键字标签:七种男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