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对妻子的十七种密切称谓!

对妻子的十七种密切称谓!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某一天,妻子不知中了什么邪,突然宣布:以后禁绝再叫她妻子。我烦闷,问她为什么?她说,妻子中有个老字,女人不经叫,叫着叫着就真把人给叫老了。行。那我改口叫太太吧!过了没多久,又颁发新规:再禁绝叫她太太。我连续烦闷,问她为什么?她说,太太二字有对老妪和旧社会对姨太太的称谓怀疑,禁绝叫。行。那我改口叫娘子吧!娘子、娘子地叫了一段时间,先是小女提出抗议,说每天放学一回家就满身起鸡皮疙瘩,肉麻去世了。厥


某一天,妻子不知中了什么邪,突然宣布:以后禁绝再叫她 妻子 。我烦闷,问她为什么?她说, 妻子 中有个 老 字,女人不经叫,叫着叫着就真把人给叫老了。

行。那我改口叫 太太 吧!过了没多久,又颁发新规:再禁绝叫她 太太 。

我连续烦闷,问她为什么?她说, 太太 二字有对老妪和旧社会对姨太太的称谓怀疑,禁绝叫。

行。那我改口叫 娘子 吧! 娘子、娘子 地叫了一段时间,先是小女提出抗议,说每天放学一回家就满身起鸡皮疙瘩,肉麻去世了。厥后, 娘子 本人也主动提出:以后禁绝再叫她 娘子 ,口称被冠以此类称谓的女人,大多属没文化没职位地方的无知妇女。

行。那我改口叫……我晕。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还能叫她什么。哦,那就叫 夫人 怎样?你看,撒切尔夫人、居里夫人,都是声名显赫的大人物呢!

夫人,晚上下班了带两把小白菜返来。

夫人,家里的电话停机了,你单位离电信近,趁便交一下吧!

这次隔断时间更短。夫人气咻咻地说, 你还忽悠我说被叫‘夫人''''的都是大人物,我看呐,我这个夫人倒更像是你的仆役。

之后,我冥思苦想、绞尽脑汁,又找了N种称谓,如拙荆、执帚、婆姨、媳妇儿、伢她妈、孩她娘、老伴儿、达令、堂客、向导、屋里头的、宝贝儿……古今中外、土洋俗雅一扫而空,可没一个能合她心意的。

唉,我终于是黔驴技穷、屁滚尿流。 酷爱的,你说,我到底该叫你什么好呢? 冒出这句话的时间,连我自己也吓了一跳。妻子更是兴高采烈, 酷爱的,你真是个笨脑袋呢!比砖头还重的《辞海》都翻遍了,就不知道哪种称谓才是女人百听不厌的。 啊!我终于如梦初醒。

那天,跟妻子一起搭大众汽车。上车后发明自己没带零钱,遂大声问妻子, 酷爱的,你有零钱吗? 话毕,我瞥见车上全部人的眼光齐刷刷全都会合到了咱们身上。有惊愕的、有猜疑的、有鄙视的、也有莫名其妙的……

我将嘴凑到妻子耳边,轻声地问她, 酷爱的,你说,那些人为什么像看神经病一样盯着咱俩?

你是怎样称谓你的 爱人 的呢?
关键字标签:称谓七种妻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