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女产生干系后的七种环境

男女产生干系后的七种环境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第一种环境,两人迸发出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然后你浓我浓、爱你一生一世、有恋人终成家属、郎情妾意、情深深雨朦朦、奸夫淫妇……(宛如用错词了)……以上这种环境是抱负主义。第二种环境,两人相爱,但是因为家属的阻挡大概因为情敌的恶意挑拨,效果棒打鸳鸯,两人被迫分离。而分离后女方发明自己有身,抱着对男方忠贞不渝的爱情,要去世要活的生下孩子还要去世去世瞒着男方,多少年后两人再次相聚男子发明自己已经做了自制老

第一种环境,两人迸发出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然后你浓我浓、爱你一生一世、有恋人终成家属、郎情妾意、情深深雨朦朦、奸夫淫妇……(宛如用错词了)……以上这种环境是抱负主义。

第二种环境, 两人相爱,但是因为家属的阻挡大概因为情敌的恶意挑拨,效果棒打鸳鸯,两人被迫分离。而分离后女方发明自己有身,抱着对男方忠贞不渝的爱情,要去世要活 的生下孩子还要去世去世瞒着男方,多少年后两人再次相聚男子发明自己已经做了自制老爸,效果两人冷静无语两行泪相拥在无限优美的斜阳中……这是台湾8点档言情剧的途径。

第三种环境,两人相爱中,男方发明女方是国家超级无敌女特工家内里的微波炉都是用的纳米技能,连抽水马桶都可以酿成飞行器。而女方发明男方是蝙蝠侠的师弟,蜘蛛侠的师哥,代号城市的保卫者,公理的灼烁使者,城市里的游侠,被万民敬仰的秘密侠客,被青少年贴在墙头的偶像人物--外号 蟑螂侠 ……-这是美国好莱坞暑期档的大片的套路。

第四种环境,男方突然发明自己的女友是白手道8段,柔道9段,降龙十八掌11段,九阴真经100段。而男方自己却是一个无用的小市民,好色胆小但是心底善良偶然还扶扶老太太甚马路什么的。效果偶然发明自己女友是个妙手,然后男方发挥自己小市民的特点,脸皮厚耍无赖,种种损招数尽出,末了却能抱得尤物归……这是香港无厘头影戏的套路,尤其以周星星影戏为代表……-

第五种环境,男方自己是末代某一个家属的唯一传人,身负了家属多年的机密,有一张藏宝图在手。然后发明女方是那些窥视自己家属机密的敌对权势派来的。两人挣扎了一番后女方弃暗投明,和男方一起敷衍敌对权势,然后一番追杀后两人找到宝藏,所在要么就在大沙漠,要么就在大雪山,横竖都是人迹罕至鸟不拉屎的地方。而最让人稀罕的是,就在打开宝藏的一刹那,反派权势也赶到(那些人没有藏宝图怎么找到的??)然后双方大打脱手,效果一场混战,打得混天黑地日月无光,末了女方为了掩护男方而代他挡了一刀大概一枪,凄切的倒在男方怀里咽气,临去世前还掏出一叠带血的钞票,哆嗦的声音说:这是我末了的党费,帮我交给构造。然后气绝……,男方痛楚的大喊女方名字三声,然后转身和坏蛋屠杀,原来不是坏蛋对手,此时却立即神威大发将坏蛋打的遍体鳞伤。末了血海深仇得报,惋惜爱人已经逝去……这是国产影戏……固然,要是把女人代男子挡刀挡枪的情节换一下,换成男子代女人档枪,然后男子去世去,去世在女人的怀里,那么可以肯定这个导演是个女权主义者,而且照旧第六代导演……不管男的大概女的,去世来去世去都去世不失,无论几多次受到致命打击,都能从地上颤颤巍巍重新站起来蜜意的呼唤恋人的名字,生命力之强能羞去世九命蟑螂,如许的途径……不用说拉,非张艺谋的《十面匿伏》不行!

第六种环境,男子和女人之间就真算产生了什么干系,就当没有过,一夜情缘天亮就分离,今后老去世不相往来。要是不是一夜情缘,那么就狠下心,当个负心人,将另一方扬弃,快刀斩乱麻,长痛不如短痛!

第七种环境便是,男子发明女人居然身世惊人,世家大富。然后女方爱男方爱得去世去活来,非男方不嫁,女方的父亲看中了男方的才气,然后力排众议把女儿嫁给男方当妻子,要是男方已经有妻子了的话,就让自己的女儿和人家共侍一夫!还出钱着力帮男方开展事业!于是男子大喊:美女在手,江山我有!……这是如今网络上盛行的都市YY小说的途径。

关键字标签:干系七种男女环境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