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人 学会给自己的情场换季

女人 学会给自己的情场换季

来源:放心120    
人气:

亲爱的姑娘,你眼下的这份感情对你真的合适吗?还是你一只沉浸其中而忽略了其它?看看下面这些案例,或许能给你提个醒。 巴掌响亮爱情跑光 那是我第一次彻夜未归,我和好友多年不见,两人谈到深夜,边喝边聊,很少喝酒的我,头晕脑涨,一头睡在了好友家里。 第二天醒来,发现手机简直要被他打爆了。当时我还有些小得意,看来他是很在乎我的,结果,一回到家里,他迎面就是一巴掌,数落我太任性不懂事,让他着急了一晚上。 虽然明

亲爱的姑娘,你眼下的这份感情对你真的合适吗?还是你一只沉浸其中而忽略了其它?看看下面这些案例,或许能给你提个醒。

巴掌响亮爱情跑光

那是我第一次彻夜未归,我和好友多年不见,两人谈到深夜,边喝边聊,很少喝酒的我,头晕脑涨,一头睡在了好友家里。

第二天醒来,发现手机简直要被他打爆了。当时我还有些小得意,看来他是很在乎我的,结果,一回到家里,他迎面就是一巴掌,数落我太任性不懂事,让他着急了一晚上。

虽然明知道这是关心,可是谁能接受这么暴力的行为啊。我哭着要分手,他却后悔,极力挽留我,甚至跪下来发誓,保证绝对没有下次。

我相信了他,又开始了相安无事的日子。我和他们家人一起住,可他妈妈一直不喜欢我。在他妈妈第n次“无意”说谁家女儿漂亮又能干时,我终于忍不住顶撞了起来。

而他,再次扬起了巴掌教训我。其实,当我冷静下来后,想到当初自己也有错,何必跟老人斤斤计较呢。他也消气了,乞求我原谅他,再次承诺一定会改,可我还能相信吗!

点评

珍惜生命远离暴力

如果你不能做到,当他打你左脸后,再把右脸也伸过去时,你还是和这种男人说拜拜比较好。

打女人的男人,就跟赌博上瘾的男人一样,当一个赌徒信誓旦旦地说“下次不会”时,你能相信吗。

如果只是因为你错了就动手,那么你的一生总会有不可避免的犯错,不知道这样长厮守下去,你要挨多少顿打。珍惜生命,远离暴力吧。

清理掉杂草丛生的坏感情

和男友树树在一起时,家里人都警告我,漂亮的男人靠不住。可我就是不信邪。我心甘情愿地为他做任何事,每天下班回家,给他做饭洗衣服,连白袜子都洗得干干净净。

每个月发工资,我给他买昂贵的服装,让他知道找我这样的女人是多么幸福。我以为付出就可以换来回报,可是发现他居然在骗我,一次次的总有陌生女人来找他。

我气得要绝食上吊,可树树却满脸无辜,每次他总是两手一摊说:我又没对人家怎么样。想想这一年来,他扔下我一个人,深更半夜和其他女人去泡吧。

见到漂亮女孩,也会毫无顾忌地上前搭讪;至于qq上的女网友,那更是从来没有消停过。

我吵过闹过,可他觉得只是生活的一种乐趣,让我完全可以睁只眼闭只眼。最近和他特别热乎的一个女同事,甚至公然向我挑衅,说既然没结婚,那么大家都是自由的。

了解我的脾气后,树树开始学会了隐瞒,他干脆根本就什么都不跟我说,理由居然是为了我好,免得日子没法过下去……

点评

无私的倒贴是浪费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种规律总能套进一些女孩。殊不知,男人坏也要坏得有水准,像这样拿脸蛋当资本,拈花惹草的男人,应该被划分到烂男人系列。

也许你觉得他只是风流,在别人眼里却是下流。这种男人的花心,是习惯成自然,你即使有再大的本事也无法逆转。

为什么那些陌生女人敢对你如此嚣张。为什么明明应该享受恋爱中被宠爱的你,却一心给他当老妈子,让他觉得呵护你都成了一种多余。

既然付出所有,都不能改变一个男人,那么,你还准备继续做无私的倒贴吗。

把挑剔主义当垃圾扔掉

到了我这个年龄还没结婚,在别人眼里不是太花心就是有毛病,其实,我只是比较追求完美。

每个月例行的相亲,让我几乎见遍了所有类型的女孩,长得年轻漂亮的,大多是冲着我口袋里的银行卡,想不劳而获改变生活质量;长得温柔贤惠的。

又看上去没气质,言行举止带着小家子气;和我条件都相当的吧,又过于强势,如果两个人都忙于事业,那以后谁来顾家。

前段时间,相亲碰到一个还不错的女孩子。可聊着聊着,她说自己最看不惯那些怀孕了还辛苦工作的孕妇,觉得她们背后的男人一定很窝囊,让自己老婆挺着肚子还要看人脸色赚钱。

我惊讶地问她,那能怎么办。她不以为然地说,自己以后倘若生孩子,肯定就辞职在家做全职太太,女人不能让自己太辛苦。

我一想,那以后生活压力不是全部由我一个人承担吗,这样让男人也太辛苦了吧。就这样思前想后,最终一个都没成。

其实我也想过放低要求,可是毕竟自己各方面的条件都不差,而且也等了这么多年,还是坚守原则算了。

点评

别带着放大镜找爱情

要想在一个人身上找缺点,那是闭着眼睛也能挑出来的。如果想遇到合适的人,拜托就不要用放大镜去观察对方。

就算你自己条件再好,终究也会是一个有缺陷的人,比如你这种性格就会让女人累死。

按照你的意思,应该是想找一个美丽贤惠,又会自力更生,不劳驾你太辛苦的优秀女人了,可你即使碰到这种女人,谁能保证你不会把她的太完美又视为一种缺点。

爱情有时是一种勇气,为了心动可以把自己豁出去。如果能遇到真爱的她,在缺点面前低一点点头又何妨。在本年度的最后一季,放弃自己这种愚蠢的挑剔主义吧。

关键字标签:给自己换季情场学会女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