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AA制:夫妻的十条规则

AA制:夫妻的十条规则

来源:39健康网    
人气:

现代社会男女平等,女性早已能撑起半边天了,所以婚姻中AA制也不足为怪。AA制夫妻究竟如何操作,早就把十条“AA制规则”拟好了: 1、夫妻共同买房,为夫妻共同财产。房50万,首付15万,我和她一人出7 5万,剩下的部分大家共同还贷。装修费10万(每人5万)。 2、夫妻共同买车,为夫妻共同财产。车12万,首付4万,我和她一人2万,剩下的部分大家共同还贷。以后的养车费也由大家共同承担。 3、男方不付彩礼,也不要女方的嫁妆。结婚所

现代社会男女平等,女性早已能撑起半边天了,所以婚姻中AA制也不足为怪。AA制夫妻究竟如何操作,早就把十条“AA制规则”拟好了:

1、夫妻共同买房,为夫妻共同财产。房50万,首付15万,我和她一人出7.5万,剩下的部分大家共同还贷。装修费10万(每人5万)。

2、夫妻共同买车,为夫妻共同财产。车12万,首付4万,我和她一人2万,剩下的部分大家共同还贷。以后的养车费也由大家共同承担。

3、男方不付彩礼,也不要女方的嫁妆。结婚所需要的家具电器由我和她共同购买,费用各付一半(大概6万吧,每人3万)。

4、结婚酒宴所需费用由我和她共同担当,所收红包也由我和她平分。

5、孩子共同抚养(一人一半)。

6、自己养自己,各存各的钱。

7、请保姆一个,费用大家共付(一人一半)。

8、孩子姓氏抓阄决定(抓到姓谁就姓谁,如果生了双胞胎,就一个跟父姓,一个跟母姓。如果是龙凤胎,且父母都想让男孩跟自己姓,那就抓阄解决)。

9、保证婚后不出轨、不使用严重家庭暴力,出轨者、使用严重家庭暴力者放弃房、车、家具、电器,以及孩子抚养权等,净身出户!

10、如果将来因为性格不合等原因正常离婚,孩子的抚养权由抓阄决定归父或母。至于房子、车、家具、电器的归属选择优先权利也由抓阄决定。做两个纸团,一个写“优先”,另一个什么都不写。

关键字标签:十条夫妻规则AA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