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人婚前“出轨”为几何

男人婚前“出轨”为几何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心理分析 婚前焦虑具体表现为以下几种心理特征: 1、恐惧心理。Z先生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因为没有过性经历,所以对于自己新婚之夜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很是担心。唯恐表现不好会在妻子面前失去面子。虽然这种担心多数都是不必要的,但是由于Z先生性格当中自尊与好强的特质较强,所以,这造成了他的心理压力,以至于想寻求性经历来缓解这种担心。 2、攀比心理。Z先生在与同性朋友交流的时候发觉自己是个性经历很少的人,虽然他的道

心理分析

婚前焦虑具体表现为以下几种心理特征:

1、恐惧心理。Z先生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因为没有过性经历,所以对于自己新婚之夜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很是担心。唯恐表现不好会在妻子面前失去面子。虽然这种担心多数都是不必要的,但是由于Z先生性格当中自尊与好强的特质较强,所以,这造成了他的心理压力,以至于想寻求性经历来缓解这种担心。

2、攀比心理。Z先生在与同性朋友交流的时候发觉自己是个性经历很少的人,虽然他的道德感支持他的行为,但是,男性朋友之间的攀比与玩笑式的嘲弄也在冲击着Z先生的心理防线。所以,朋友的劝说在这种心理背景之下就开始起作用,令他开始有了婚前找个女人的念头。

3、逆反心理:婚姻对于夫妻双方而言是一个约定,也有约束成分,通常情况下,男人既渴望稳定的婚姻生活,同时也对这种约束心存担忧,与女人相比,男性心底更渴望自由,虽然他不一定要具体做什么,但当这种自由受到威胁时,逆反心理就会起作用,这也是Z先生有了婚前寻找其他女人想法的潜在心理因素之一。

建议

1、正视婚前焦虑的普遍性,了解这种焦虑不是自己有,很多准备结婚的人都不同程度地会有这方面的问题。所以,准夫妻可以就婚前的一些焦虑问题进行探讨,互相沟通,如果确有困难,可以共同求助心理。

2、要学会分析自己的内心感受和真实需求之间的区别,要知道希望有其它性经历只是自己的逆反心理和攀比心理在作怪,并不一定是自己真正的心理欲求。

3、婚外的性经历并不都是美好和无负担的,一次的性愉悦可能会带来许多的隐患,这一点应该提醒男士有充分的认识,通过强化婚外性经历的负面作用来抵消Z先生内心的冲动。

关键字标签:婚前出轨几何男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