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婚姻里这样的女人最不受欢迎

婚姻里这样的女人最不受欢迎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在婚姻家庭生活里,怎样的女人才最不受欢迎,这个问题是很多女人所关心的,因为每个女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家庭里自己是这个不受欢迎的。而对于男人来说,他最关心的是怎样在家庭的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港湾,然后在感情的纠葛中继续自己的生活。因此,以下这些女人应是最令男人讨厌的家庭女人了。 婚姻里这样的女人最不受欢迎 总想着改变男人的女人。结婚后,不管女人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态,总是想着让男人的想法和自己一致,幻想自己是

在婚姻家庭生活里,怎样的女人才最不受欢迎,这个问题是很多女人所关心的,因为每个女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家庭里自己是这个不受欢迎的。而对于男人来说,他最关心的是怎样在家庭的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港湾,然后在感情的纠葛中继续自己的生活。因此,以下这些女人应是最令男人讨厌的家庭女人了。

婚姻里这样的女人最不受欢迎

总想着改变男人的女人。结婚后,不管女人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态,总是想着让男人的想法和自己一致,幻想自己是这个家庭的女王。由于她百般尝试却无法从父母那里得到爱,于是会拼命地在伴侣身上寻求,这种寻求很无奈也很悲戗空旷,她便会试图改变对方。她总是觉得对方不够完美,但仍“坚信对方的潜力”,会用尽一切手段把对方变成她所需要的人。如果你拒不接受她的“改造”,你们的婚姻便只会走向终结。

不敢面对生活的女人。这样的女人或许和她的性格遭遇有关,这样的女人总是在幻想中去满足自己的内心想法。她怀疑一切,包括爱情,因为她的心理无法承受爱的温馨。如果与这样的女人走入婚姻,你应该随时随地的有那样的准备和坚守。并且要为她承担一切生活中的狂风暴雨。同样,如果情感遇到波折,她也只会让自己在一个充满幻想的世界里生活,远离真实的现实。就像鸵鸟一样,在遇到危难的时候,把头埋到沙子里,以为不去面对就万事大吉了。而现实是,她无法去真实的面对。

男人是个最容易接受改变的个体,但是如果女人的做法让男人感到绝望,他就会很快做出改变。生活中我们看到离婚的事例中,有的男人常这样说,我已经尽力挽留这段感情了,可她的所作所为实在让我无法接受,不如痛快的结束。看到这句话,处在婚姻家庭里的女性朋友该做何感想呢。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