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人:婚前公主婚后奴隶

女人:婚前公主婚后奴隶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婚前,我们是宝贝、甜心,是他肩膀上骄傲的公主,心头上甜蜜的珍爱。我们说一,他们不敢说二;我们说往东,他们绝不敢往西。可是婚后,他们黄袍加身,翻身农奴把歌唱,变成将军了!姐姐妹妹们,且让我们仔细看看身边那个男人,究竟为何变了脸? 咸鱼翻身的罗密欧 口述 夏银芳年龄 24岁 恋爱的时候,老公对我百般温柔,千般宠爱,真有点含在嘴里怕化了,顶在头上怕摔了的味道。几乎每天他都能给我一点小惊喜,不是给我发一条笑破

婚前,我们是宝贝、甜心,是他肩膀上骄傲的公主,心头上甜蜜的珍爱。我们说一,他们不敢说二;我们说往东,他们绝不敢往西。可是婚后,他们黄袍加身,翻身农奴把歌唱,变成将军了!姐姐妹妹们,且让我们仔细看看身边那个男人,究竟为何变了脸?

咸鱼翻身的罗密欧

口述/夏银芳 年龄/24岁

恋爱的时候,老公对我百般温柔,千般宠爱,真有点含在嘴里怕化了,顶在头上怕摔了的味道。几乎每天他都能给我一点小惊喜,不是给我发一条笑破肚皮的短信,就是给我买一件小礼物。

记得最清楚的是他第一次开车带我去他父母家,路途并不算遥远,一个小时的车程,但是有半个小时的沙石路,比较颠簸,当时后座上还有他的弟弟和弟妹,可我说困了,他竟然宁肯让后座的弟弟弟妹叠罗汉,也非要把我的座位放倒,让我躺下睡觉。和他恋爱那两年,我们真的是公主和奴仆的关系。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可那次,我看到了他偷偷保存的他和他的前任女友的合影,抓狂般愤怒,发誓要离他而去,最后,他竟跪在我面前,请求我原谅。连我自己都感觉到自己的脾气暴涨,稍有不顺就发火,又吵又闹,他一味地顺从我,使得我越来越任性。

然而结了婚,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公咸鱼翻身,不再对我言听计从了。这种感觉开始于婚后的第二个礼拜。我俩收拾行李,去旅游。本以为这会是幸福的蜜月之旅,可是,我却觉得他处处跟我作对。首先是一路上,他竟然要求我和他一起提行李,虽然只是我自己的一个小包,我还是很不乐意,以前都是他帮我拎包,什么时候让我提过东西?可他却三番五次跟我说,你要明白,我是你的老公,不是你的奴隶,你把我累垮了,谁照顾你?我这个委屈啊,哭着闹着说不走了,可飞机不等人,没办法,只好提起我的小包,抽泣着跟在他的身后。

还有老公比较胖,爱睡觉,以前不觉得,可一起出门就觉出麻烦来了,晚上回到旅馆,我还没洗完澡,他就已经入了梦乡。好几次把他叫起来,要求他陪我去看夜景,他都不理我,为这事我还哭了好几个晚上。后来他跟我解释,他要休息好,白天才能够有精力安排好路线,照顾好我的吃饭和游玩。我承认,在深圳那一星期我是什么都没操过心,去哪里,吃什么,玩什么都是他张罗的,可我怎么也不能想像,就为了多睡会儿觉,他会忍心让我哭半宿。老公婚后的变化让我既意外又委屈,时常感觉自己被忽略了,不再被宠爱了,难道这就是一个女人从女孩变成妻子的必经之路?

点评:恋爱期间,男人做奴隶,其实是在迁就女人。为了得到女孩的芳心,放弃自我,拼命迎合。而男人在过分宠爱迁就女孩的同时,也造就了女孩对这种感觉的依赖。结婚后,一旦这种被厚待的感觉略微减弱,女孩就会很敏感地抱怨他翻身了,甚至会瞎猜:他是不是开始变心,不爱我了?同时,婚前男人只是充当一个情侣的角色,只要两个人过得开心就行了,没多少责任需要承担,为了讨女孩欢心,男人会收起他的理性,非常感性地宠着女人,甚至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婚后,男人要撑起一个家,要对妻子的生活起居负责,,所以责任重大,肩膀沉重。以致婚后,男人已经没有太多心思去哄妻子了。同时因为男人本身比较理性,结婚后,他的理性回归原位,当他用理性的口吻跟妻子分析对错时,妻子难免会觉得他不再听话。

关键字标签:婚前婚后奴隶公主女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