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人出轨应该谁来负责

男人出轨应该谁来负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人气:

“男人出轨,女人也要负责。”出自黎天王的这句话,一度再次让他成为“金句王”。不知道黎天王是不是在为自己日后的行为做铺垫,但是女人该不该为男人出轨埋单,确实是个问题。有专家表示,关于不忠的问题并非一定是性决定的。就像有些女性婚后不忠是为了寻找婚内得不到的情感,而男性同样也会因为婚后得不到关注而寻求新的寄托。至于到底谁应该为男人出轨负责,网友有话说。 事件: Ylisa和自己的老公结婚两年多,她自认为在这

“男人出轨,女人也要负责。”出自黎天王的这句话,一度再次让他成为“金句王”。不知道黎天王是不是在为自己日后的行为做铺垫,但是女人该不该为男人出轨埋单,确实是个问题。有专家表示,关于不忠的问题并非一定是性决定的。就像有些女性婚后不忠是为了寻找婚内得不到的情感,而男性同样也会因为婚后得不到关注而寻求新的寄托。至于到底谁应该为男人出轨负责,网友有话说。

事件:

Ylisa和自己的老公结婚两年多,她自认为在这场婚姻中,她始终是认真经营仔细呵护,没想到自己的老公还是和别的女人上了床。当他的老公告知自己这个消息后,Ylisa几度崩溃,她不明白还要怎么做才可以管住自己男人的下半身。更没想到得是,自己的老公坦白出轨之后,还说他之所以这么做和她也有关系。Ylisa茫然了。这男人出轨到底该谁负责?

网友pk

老公出轨 老婆难逃其咎

网友喝那二两红高粱:每天都唠唠叨叨不做家务,自己不赚钱还一天到晚找老公毛病,你说天天守着这样的女人谁受得了?男人在家得不到温暖,自然向社会寻求援助,要是没前面的因,怎么会有后面的果。现如今,谁在社会上混容易?所以我坚决认为男人出轨,当媳妇的脱不了干系。

网友爱吃草的狼:女人总是会疑神疑鬼,天性敏感的她们致使在这方面容易给男人造成压力。电话短信查岗、偷看邮件qq记录……没事也折腾出事了。越是想抓住手中的沙子,越是流得快。给自己的老公点空间,建立信任,这样才不会老往外跑嘛。

网友hier :男人出轨,女人也要负责,并非把全部责任都归罪于女人,只是在某种关系下,发生这样的事情,女人也应该付一定的责任。这就好比下级犯了错误,上级也要受惩罚一样,最起码也是监管不力,领导失职吧。

男人出轨 必须为自己埋单

网友mint嚓嚓:黎天王是在为全天下的男人找客观理由吗?还真是够为同类着想的。即便是事实,也不足成为男人出轨的合理借口。出轨本身就是错误,一旦发生,必须为自己埋单。

网友瓦梅纳西:有谁把刀架在男人的脖子上让他出轨吗?可见还是内因导致的结果。他要是不想,硬逼着也不会就范,发自内心也好还是闪念也罢,都是男人自己没控制好下半身的结果。到头来翻旧账,说是女人的原因,这不有点贼喊捉贼嘛。

女人四“不”男人别想找理由

一、女人不能“姑息养奸”。

二、女人不能为了一个男人,丧失掉自我,只有自己精彩才能成为吸引男人的本钱。

三、贤惠不是宠爱不是放纵,女人不要什么事都大包大揽,让男人觉得享受宠爱是理所应当。

四、要想男人勒紧裤腰带,女人不该把婚姻变牢笼。

关键字标签:谁来出轨负责男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