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好男人的离婚心绪

好男人的离婚心绪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像很多离婚女人一样,我可能也会先说前夫的种种不是,但我不想说了。说那个有什么用呢?两人互相看不好,是不会结婚的。但走到离婚的地步,当 然会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我只能说,是他整天吵着离婚的。我也没有什么证据,能证明他有。我只能在离不离婚问题上犹豫不决。这种犹豫不决已经有段日子了,我一直考虑为了孩子,还是应该把他争取过来。可是,事情如果没有根本变化,我还这么跟他耗着干什么?难道我为了孩子就要求他不离婚

像很多离婚女人一样,我可能也会先说前夫的种种不是,但我不想说了。说那个有什么用呢?两人互相看不好,是不会结婚的。但走到离婚的地步,当

然会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我只能说,是他整天吵着离婚的。我也没有什么证据,能证明他有。我只能在离不离婚问题上犹豫不决。这种犹豫不决已经有段日子了,我一直考虑为了孩子,还是应该把他争取过来。可是,事情如果没有根本变化,我还这么跟他耗着干什么?难道我为了孩子就要求他不离婚?难道我为了孩子就得跟他生活一辈子?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我决定同意离婚的那一个月间,时间那么漫长。

于是,我跟他说,我同意离婚。咱们说说具体的事吧。我说孩子归我,他还小,不能没有母亲。他同意了。他说孩子的抚养费怎么办?我说你看着办吧。他又说其他东西呢?我还是说你看着办吧。

宜人先生,离婚是痛苦的,但又是幸福的,如果决定了,就快刀斩乱麻,长痛不如短痛。我说抓紧时间去民政局。他点点头,似有许多惆怅。那一刻,我觉得他还有救。但是,当他跟我要家里的那张银行卡时,我就认为他没有救了,不像男人。他说卡上的钱平分,我说行,怎么着都行,只要快点离婚。好像离婚是我提出来似的。

就这样,我离婚了。因为房子是他家的,我没有地方住,我带着孩子租房住。我清点着剩下的钱,计算着什么时候敢贷款买一小套二手房。日子没有想像中的那样艰难,每天早上醒来,孩子平静地对我笑笑,然后我给孩子准备早餐。早餐后送孩子上幼儿园,我则去单位。心境平静。和他在一起时,他一进门我就有心慌的感觉。有时想想,为什么前夫一开门就心慌?原因就是不知会不会又因为什么事吵架。

生活虽然给了我一些磨难,但是看着孩子的小脸,我就觉得欣慰和有希望。当时间消融一切的时候,什么事就都想开了。一个人带孩子当然挺难的,可一想到可以自由呼吸,我就有一种自豪感。离婚不是一个女人的死地,也不是一种痛苦生活,是一种轻松的生活。宜人先生,我对于自己现在的心态,很满意

关键字标签:心绪离婚男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