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离婚带给男人什么?

离婚带给男人什么?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测测你的婚姻质量 被的德国男人承认,他们遭受的最大痛苦是难与孩子相见,其次是因补贴造成的经济压力。德国许多男人在离婚10个月后又找到了新的生活,只是不结婚。 16%接受调查的男人说,离婚是他们非常后悔的一个错误。 最容易破裂的八种婚姻 对中国香港离婚男女的表明,男人面对情感或情绪问题的基本态度是不谈,因为从小不被鼓励哭诉和表达感觉:痛苦、愁烦、恐惧、忧虑全部概括为承受、隐忍不言,等逼急了,往往是拳头先

测测你的婚姻质量

被的德国男人承认,他们遭受的最大痛苦是难与孩子相见,其次是因 补贴 造成的经济压力。德国许多男人在离婚10个月后又找到了新的生活,只是不结婚。

16%接受调查的男人说,离婚是他们非常后悔的一个错误。

最容易破裂的八种婚姻

对中国香港离婚男女的表明,男人面对情感或情绪问题的基本态度是 不谈 ,因为从小不被鼓励哭诉和表达感觉:痛苦、愁烦、恐惧、忧虑全部概括为承受、隐忍不言,等逼急了,往往是拳头先出去,自然严重影响男人的人际关系,因此婚姻暴力90%源自于男性,这造成了80%的离婚申请都是女方主动提出的。离婚后,男人往往都追悔莫及。

如何远离 离婚狂躁症

台湾男性学家蓝怀恩认为,婚姻对男人来说,常意味着男性社会角色的完整呈现,无论在职场上或男性社群中,都代表是 正常 的男人,在生活机能上也有人照顾,因此,一旦失去婚姻,不仅仅是连袜、裤都找不到了,外界眼光可能还认定这个男人不可靠或不安定,进一步影响客户或领导对他的业务信任度,以及工作升迁等等。这些都让男人难以承受,不会轻易对外讲,在心理上更不愿意面对它。

关键字标签:离婚带给男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