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人喜欢看的色情刊物?

男人喜欢看的色情刊物?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我偶尔会看一些色情刊物。我的感受很矛盾,其中一些图片确实会令我勃起,不过大部分令人无动于衷,因为没有感情的性是冷冰冰、不太刺激的。我觉得它侮辱了女人,想到这点就令我兴趣全失,而且很生气。 我曾借那种杂志上的裸女图片来达到高潮,可是我也知道自己不会喜欢那种层次的女人。 我觉得他们把美的动作转变成一些很本能、很动物性的动作,令人难过、,不幸的是它又能使我的身体兴奋。我发现自己出于好奇会看它,并会勃起

我偶尔会看一些色情刊物。我的感受很矛盾,其中一些图片确实会令我勃起,不过大部分令人无动于衷,因为没有感情的性是冷冰冰、不太刺激的。我觉得它侮辱了女人,想到这点就令我兴趣全失,而且很生气。

我曾借那种杂志上的裸女图片来达到高潮,可是我也知道自己不会喜欢那种层次的女人。

我觉得他们把美的动作转变成一些很本能、很动物性的动作,令人难过、,不幸的是它又能使我的身体兴奋。我发现自己出于好奇会看它,并会勃起,我讨厌自己这种反应。

我对色情刊物感到气愤、和着迷。我确实发觉它们有许多地方令人不舒服。我不喜欢看人像肉一样展示着,或弄得像个妓女。不过另一方面,我又不能否认被它撩起一股情欲。这是双重的困扰,既觉得它不入流,又被它吸引着。

很多男人说他们对自己的反应感到困惑与矛盾,虽觉得色情产品低俗、下流,仍会感到兴奋:

色情电影也可以拍得有品位,但它们大多只是一堆垃圾。所有内容几乎循着这个简短的公式对话:‘嗨!我叫马克。’‘我叫玛西雅,咱们来做吧!’然后是叫床的声音。以前我曾看过一部令人‘性’趣盎然的A片,但现在市面上大多是垃圾。

大多数的刊物做得低俗不堪。缺乏想像力、重复、无聊又不美,不过有时候也会看到超水准的,令人心情为之一振。

有些色情刊物做得很精致,有些则像垃圾,我说垃圾的意思是指让观众觉得降格、丑陋。

大部分的色情刊物和X级电影一样,是粗制滥造的,通常几分钟后我就会有一种憎恶的感觉。那些女人看起来不是你会在意去结交的,她们显得无趣。

以前我喜欢看拍得很好的性感女人,但露骨的色情刊物我不能认同它。看那种东西,使我似乎变成一个讨人厌、没人要的男人。

大多数男人抱怨露骨的色情刊物看来太低俗,令他们难以认同,不过在手边欠缺更好的替代品之前,他们仍会看它:

我有色情产品,包括影像和文字的。我所能想像最美妙的景象就是女人用嘴吸吮男人的老二,那个模特儿也似乎乐在其中。我希望所有女人都能看看这个表演。

少数男人则喜欢较露骨的性:

我喜欢有品位的异性恋色情刊物,图片上的女人在精心设计的背景前摆出撩人的姿势,更添美色,我把它视为一种艺术。摄影师的目的不仅是拍女人的生殖器,而且要创造一件艺术品。我喜欢看表情无邪、动作又有点诱人的女人,无邪的睡美人是我最喜欢的。而像《好色客》或《阁楼》杂志,则把女人拍得像妓女,两腿叉开露出阴毛,主要目的是显露女人的生殖器,好让某些男人能对着手淫。我不喜欢这样的色情刊物。

摄影品质良好的杂志,我还可以接受。我不常看《花花公子》,不过他们把女人拍得不错,令人流口水。他们不会有残忍镜头,有的色情刊物就令人倒胃,一个女人把阴唇贴在地板上,是性感吗?有些影片更是不堪入目。当然,摄影技巧很棒,那些动作也极俏,不过演员可就声名狼藉了。这些影片通常都太机械化,缺乏人性。看了色情电影能兴奋固然不错,可是我更喜爱没有性场面的浪漫片。也许我是个无可救药的浪漫派吧!

大部分男人希望这些照片 点到为止 就行了:

我最喜欢的照片是封面上的女人盯着我看,微笑着,露出她的阴部,并抚摸着。让我认为她要我,很过瘾。

从过去到现在我都有看色情刊物的习惯,像《花花公子》、《好色客》等。但封面上似乎少了一个我,我似乎应该是她们的性伴侣。

女模特儿必须直视镜头(我的眼睛),这种照片才有用。她的眼光愈大胆挑逗,愈受欢迎。封面女郎都是摆这种姿势看人,男人普遍具有同样的欲望,而出版者也深深了解我们的喜好。模特儿愈年轻、愈大胆,对我愈有吸引力。

关键字标签:刊物色情男人喜欢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