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人迷恋情妇原因告白

男人迷恋情妇原因告白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凡事往好处想,为什么女人老是想当老婆而不想当情妇呢?即使结婚之后,又为何一定要用老婆的态度来对待老公,而不是用情妇的态度呢?所以说,大家应该都注意了,必须保持高度重视呀。 以上只是简单列出五点,我想就足够了吧。我了解,当男人说出老实话时,下场通常会很惨,我依然奋不顾身地替男人说出真心话。当然你们(如果你们恰好是女人)会先用鼻孔哼一声说,神经病,天下哪有这种情妇?男人就会幻想。 --更奇怪,老婆对男人的钱

凡事往好处想,为什么女人老是想当老婆而不想当情妇呢?即使结婚之后,又为何一定要用老婆的态度来对待老公,而不是用情妇的态度呢?所以说,大家应该都注意了,必须保持高度重视呀。

以上只是简单列出五点,我想就足够了吧。 我了解,当男人说出老实话时,下场通常会很惨,我依然奋不顾身地替男人说出真心话。当然你们(如果你们恰好是女人)会先用鼻孔哼一声说,神经病,天下哪有这种情妇?男人就会幻想。

--更奇怪,老婆对男人的钱包有种不寻常的感觉,她总让男人怀疑究竟女人对管理的要求,是先老公后钱包,或先钱包后老公?

5、情妇拿到男人给她的钱时,会送上香吻和感激的表情;至于老婆,她则会说,咦,怎么少了五百块?你又打了埋伏对不对?

--很奇怪,老婆总埋怨自己在家做牛做马,比丫环还不如,却总要求,或至少期待老公做家事要积极主动,任劳任怨,绝对不许喊辛劳。

情妇不会说,该你洗碗啦。也不会说,明天上班顺路去交交电费吧。更不会说,你又把臭袜子扔在沙发上。情妇什么都不会说,只会说,肚子饿不饿?

4、这点虽是小事,却绝对重要

--很奇怪,老婆也只有一个男人,但对待这唯一的男人,却有截然不同的方法。例如,当老公刚开始兴奋时,她会说,糟糕,你给儿子的作业本签字了吗?

男人说,看样子明天会下雨。不管电视上报道明天万里无云,下雨概率为零,情妇也会应合地说,嗯,下点雨凉快些。

3、情妇心目中只有一个男人(我同意,也许假装,但至少假装),一切以男人的意见为意见

--很奇怪,如果男人回到家先刮胡子、洗好澡,穿上整齐的睡衣,看《饭岛爱十八招》,还好心地叫老婆一起来看,老婆却皱眉头说,你深更半夜刮胡子干嘛!又看A片,去,帮忙洗衣服去。

例如情妇不会像老婆,脸上贴着保鲜膜(女人说,那是),身上穿着她大学时候留下来的运动衣,坐在男人身边看无聊的电视剧。情妇则会在男人回来前已经贴完保鲜膜、黄瓜、和你想得出名字来的水果,再穿上男人最喜欢的透明内衣,租来性感DVD等着男人回来一起看。

2、情妇让男人始终有恋爱的感觉

--很奇怪,女人工作完回家后,却专喜欢对老公问东问西。她们不需要一个不会烦她们的老公?而且万一老公安静一点,女人就会说,说,你做了什么坏事。

男人在忙完工作后,很怕回到家再忍受老婆的烦。至于烦的情妇也不是没有,但我的朋友说,哦,那就不叫情妇,叫小老婆。

1、情妇不烦

情妇是一个中外共有、古今共存的社会现象。毕加索有情妇,克林顿有情妇,唐伯虎在秋香之外,更有其他的情妇。可以问遍天下所有男人,他们都会(如果隐姓埋名)诚实地回答你(如果你不是女人),是的,每个男人都需要一个情妇。 情妇有什么好?不可否认的是情妇有几个特质讨男人喜欢:

关键字标签:情妇告白迷恋原因男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