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子留恋情妇五种来由!

男子留恋情妇五种来由!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可以问遍天下全部男子,他们都会(要是隐姓埋名)诚笃地答复你(要是你不是女人),是的,每个男子都需要一个情妇。这个问题和品德、伦理无关,和男子说不说至心话有关,所以你别发急骂我(要是你是女性),也别急着拍手(要是你是男子),我只是公开地不躲避这个问题罢了。 毕加索有情妇,克林顿有情妇,唐伯虎在秋香之外,更有其他的情妇。有成绩的男子都有情妇,女人能叫老公没有成绩吗?我恰恰了解几个有情妇的朋侪,我问他

可以问遍天下全部男子,他们都会(要是隐姓埋名)诚笃地答复你(要是你不是女人),是的,每个男子都需要一个情妇。这个问题和品德、伦理无关,和男子说不说至心话有关,所以你别发急骂我(要是你是女性),也别急着拍手(要是你是男子),我只是公开地不躲避这个问题罢了。

毕加索有情妇,克林顿有情妇,唐伯虎在秋香之外,更有其他的情妇。有成绩的男子都有情妇,女人能叫老公没有成绩吗?我恰恰了解几个有情妇的朋侪,我问他们到底情妇有什么好?综合了他们的说法,发明了情妇有几个特质吸引男子:

1、情妇不烦

男子在忙竣工作后,很怕回抵家再忍受妻子的烦。至于烦的情妇也不是没有,但我的朋侪说,哦,那就不叫情妇,叫细姨。

--很稀罕,女人事情完回家后,却专喜好对老公问东问西。她们不需要一个不会烦她们的老公?而且万一老公平静一点,女人就会说,说,你做了什么坏事。

2、情妇让男子始终有恋爱的觉得

比方情妇不会像妻子,脸上贴着保鲜膜(女人说,那是美容面膜),身上穿着她大学时间留下来的活动衣,坐在男子身边看无聊的电视剧。情妇则会在男子返来前已经贴完保鲜膜、黄瓜、和你想得着名字来的水果,再穿上男子最喜好的透明内衣,租来性感DVD等着男子返来一起看。

3、情妇心目中只有一个男子(我同意,大概冒充,但至少冒充),统统以男子的意见为意见

男子说,看样子来日诰日会下雨。不管电视上才报道来日诰日万里无云,下雨概率为零,情妇也会应合地说,嗯,下点雨风凉些。

--很稀罕,妻子也只有一个男子,但看待这唯一的男子,却有大相径庭的要领。比方,当老公刚开始愉快时,她会说,糟糕,你给儿子的作业本具名了吗?

4、这点虽是小事,却绝对紧张

情妇不会说,该你洗碗啦。也不会说,来日诰日上班顺路去交交电费吧。更不会说,你又把臭袜子扔在沙发上。情妇什么都不会说,只会说,肚子饿不饿?

--很稀罕,妻子总埋怨自己在家做牛做马,比丫环还不如,却总要求,或至少等待老公做家事要积极主动,任劳任

关键字标签:情妇来由五种留恋男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