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80后的婚姻只有离婚吗

80后的婚姻只有离婚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据说《奋斗》就要拍第2部了,一开始陆涛和夏琳就离婚了,向南和杨晓芸也再次分手。要说这向南和杨晓芸也真够折腾的,没几年下来两个结婚正两个离婚证,还都是和同一个人,累不累啊?这就是80后的夫妻,从N年前被某些年代的人丑化叫做垮掉的一代到现在,很多80后的人开始了工作,开始了生活,开始了奋斗,已经进入到了婚姻生活阶段,甚至有的自己都成了爹娘了。但是生活的大门啊,你才刚刚进入,困难多得是呢! 困难一,两人都没太

据说《奋斗》就要拍第2部了,一开始陆涛和夏琳就离婚了,向南和杨晓芸也再次分手。要说这向南和杨晓芸也真够折腾的,没几年下来两个结婚正两个离婚证,还都是和同一个人,累不累啊?这就是80后的夫妻,从N年前被某些年代的人丑化叫做 垮掉的一代 到现在,很多80后的人开始了工作,开始了生活,开始了奋斗,已经进入到了婚姻生活阶段,甚至有的自己都成了爹娘了。但是生活的大门啊,你才刚刚进入,困难多得是呢!

困难一,两人都没太多积蓄,而现在房价爆涨,根本买不起房。只能考双方父母的力量。而之后每个月的贷款也成为重担,习惯了过自由生活的80后夫妻最艰难的就是要开始小心翼翼的规划着过日子。每一分钱都有道理,但80后的夫妻,做好管理帐目的准备了吗?

困难二,两人都曾是家里的皇帝或者公主,十指不沾阳春水哦,怎么可能一大早起来做早饭,下班回来还要做晚饭,还要打扫屋子,洗衣服?想想就是一笔难以算清楚的帐!最期盼的就是节假日回到双方的父母家能吃上一口现成的。听说有的小夫妻连衣服都攒上一个星期留着给每周来打扫的阿姨洗,没办法,谁都累得跟孙子一样!

困难三,80后的独生子女其实都是极其有自己个性的,说狠点那就是任性。而婚姻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体谅和相互理解。这一点怎么做到呢?吵架和冷战都没用,回家告诉父母也没有用。为了钱,为了房子,为了父母,为了吃饭,为了等等等等,吵架太多了,经常会想起的念头--这还是我当初结婚时想要的生活吗?

关键字标签:离婚婚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