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中国式婚姻最需要的“养分”

中国式婚姻最需要的“养分”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童心 众多国人对一些中老年人喜欢手舞足蹈、载歌载舞不理解,甚至斥之为精神病。这些人忽视了童心不泯能增加许许多多生活情趣。其实,只有童心不泯,青春才可常驻,爱情才可历久弥新,所以最好能保留多一点儿天真、单纯,多拥有一点儿爱好、好奇心,多玩一点游戏。不管是中年人还是老年人,在外尽管当正人君子,可回到家,大门一关就最好当大孩子。 浪漫 不少中国家庭太注意实际,而缺少浪漫。也许有人碰上这样的提问工作、家务

童心

众多国人对一些中老年人喜欢手舞足蹈、载歌载舞不理解,甚至斥之为 精神病 。这些人忽视了童心不泯能增加许许多多生活情趣。其实,只有童心不泯,青春才可常驻,爱情才可历久弥新,所以最好能保留多一点儿天真、单纯,多拥有一点儿爱好、好奇心,多玩一点游戏。不管是中年人还是老年人,在外尽管当 正人君子 ,可回到家,大门一关就最好当大孩子。

浪漫

不少中国家庭太注意实际,而缺少浪漫。也许有人碰上这样的提问 工作、家务忙了一整天后,一家人为什么不去散散步呢? 会回答说: 我很累 。然而这些说 很累 的人过不了一会儿就垒起 四方城 来,甚至彻夜通宵打麻将。可见,能否浪漫的关键在于是否拥有浪漫情怀。不要以为浪漫无边就是献花、跳舞,不要以为没有时间、没有钱就不能浪漫。要知道,浪漫的形式是丰富多彩、多种多样的。

幽默

许多人把喜欢开玩笑看成油嘴滑舌、办事靠不住,认为夫妻之间讲话应该讲求实在,用不着讲究谈话艺术。殊不知,说话幽默能化解、缓冲矛盾和纠纷,消除尴尬和隔阂,增加情趣与情感,让一家人乐融融。

关键字标签:养分婚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