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欢爱无欲而终是我今生的命?

欢爱无欲而终是我今生的命?

来源:互联网   
人气:

2003年7月,我的公司终于走上轨道,不需要再依靠岳父的经济支持,而我和妻子的关系也再一次陷入僵局。冷战了一个星期后,我把公司的事务简单处理一番,买了北京至三亚的车票。 婚姻是一场商业交换。当初创业的时候缺少资金,我不甘认输的态度却恰巧被一大客户看中,承诺只要娶了他右腿微跛的女儿,就会帮我渡过难关。事业为重,我权衡过后还是娶了那个因为而有些神经质的女人。 四年走过来,无数次的偏激与争吵让我已经疲倦。由

2003年7月,我的公司终于走上轨道,不需要再依靠岳父的经济支持,而我和妻子的关系也再一次陷入僵局。冷战了一个星期后,我把公司的事务简单处理一番,买了北京至三亚的车票。

婚姻是一场商业交换。当初创业的时候缺少资金,我不甘认输的态度却恰巧被一大客户看中,承诺只要娶了他右腿微跛的女儿,就会帮我渡过难关。事业为重,我权衡过后还是娶了那个因为而有些神经质的女人。

四年走过来,无数次的偏激与争吵让我已经疲倦。由于她患有先天性。医生告诫不能怀孕,而她既不能生孩子,又担心已经三十一岁的我会因为传宗接代而在外边养情人,每天都会像审犯人一样查询我的行踪。那天,我终于忍无可忍,狠狠骂了她一句:有病。这句话戳痛了她的伤口,事后,虽然我很郑重地道教,但她始终一言不发,并收拾东西去了父母家。那一刻,我心里所有的抱怨都压抑到一起,我想离婚,找个正常的女人过太平的日子,可我却不知道该怎么样开口,只能借旅游的方式来调节情绪。

火车行至长沙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对面上来两个中年男人和一个戴着口罩的长发女孩,女孩好像生了重病一样软弱无力地依在其中一个男人的身上。当行程进入到第二天早上,男子起身去方便的时候,睡得迷迷糊糊的我突然被对面的女孩拽醒了,她流着眼泪,在我的手心里写下 110 ,我心中一惊,正不知所措时,厕所的门开了,那个男的走了出来。女孩迅速低下头假装睡着了。

我明白过来,这个女孩被坏人劫持了,几乎没有任何迟疑,我假装若无其事地站起来,向车厢另一头走去。先前正打磕睡的那个坐在对面的男子,似有警觉,突然从背后追上来,并从身上掏出一把水果刀,用力向我刺过来,刀入小臂,血当即流了出来。周围的旅客都惊醒了,列车员带着乘警也及时赶到,两个人贩子束手就擒。

获救的女孩被摘掉了口罩,原来她的嘴被胶布紧紧贴住了,列车工作人员即刻安排我和她下车就近接受治疗。经过简单的包扎后,我和女孩一起被带进了当地派出所了解案情。据女孩讲,她叫黎小乔,是长沙市人,跟着年迈的姥姥生活,被两个自称星探的男人骗着喝了一瓶饮料后就浑身酸软无力。

当民警准备送黎小乔回家的时候,她却偷偷溜走了。等我走出派出所大门。拐了一个弯后,却看见她笑嘻嘻地站在那里。夕阳照在她年轻的脸庞上,反射出一种柔和的光芒,我这才发现她长得很漂亮。我问她,你怎么突然离开了?她说,我不想被他们送回家,我想让你送。我有些惊讶地问她,你就不怕我也是坏人?她的脸微微红了下说,不怕,我相信你。

关键字标签:而终无欲今生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