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婚姻如此改变女人的身心

婚姻如此改变女人的身心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女性婚前与婚后的心理是有变化的,有很多人都会对妻子说,你结婚前不是这样的,为什么现在变成了这样呢,从而发生夫妻矛盾,现在我们来分析一下,让先生能更了解妻子的心理变化、理解妻子,也能让女性了解自己,缓解夫妻之间的矛盾。 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真理就是变化,体现在女人身上的话,从结婚前到结婚后的区别就可以看出变化之大。结婚之前的女孩子感觉自己是公主,全世界都绕着我转;结婚后的女性却容易变成黄脸婆,整个

女性婚前与婚后的心理是有变化的,有很多人都会对妻子说,你结婚前不是这样的,为什么现在变成了这样呢,从而发生夫妻矛盾,现在我们来分析一下,让先生能更了解妻子的心理变化、理解妻子,也能让女性了解自己,缓解夫妻之间的矛盾。

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真理就是变化,体现在女人身上的话,从结婚前到结婚后的区别就可以看出变化之大。结婚之前的女孩子感觉自己是公主,全世界都绕着我转;结婚后的女性却容易变成黄脸婆,整个世界都绕着小家庭跑。女人,这样艰巨的转折,你到底是怎样顺其自然地完成的呢?

婚后与婚前自尊心理

虽然在现代的社会,男女是越来越平等的,但在还是有很多地方体现出男女的不平等,尤其在中国,有妻凭夫贵、母凭子贵等,女性因为经济、社会地位等不能与男子相抗衡,便更容易有自卑心理。而且婚前女性是一个独立的个性,婚后却要依赖于先生,所以更让妻子对先生会产生自卑情绪。

我们建议做丈夫的能多理解妻子,尊重妻子,让妻子能建立或者保全她的自尊心理。比如说:在她忙着家务的时候,可以与她一起做家务,妻子为你倒茶递水的时候可以说一声谢谢,让妻子感觉到您是尊重她的,是您的妻子,而不是一个家庭保姆。

女性婚后的怀念心理

很多丈夫因为工作的原因、生活的压力等现实问题,可能对妻子的生日、婚姻记念日等都记不起来,但是女性不同,她们的情绪是很细腻的,所以她们都会记得很清楚,而且会觉得这样的日子是很重要的,因为它们确实存在着重大的意义,所以希望你能记住这些纪念的日子。

如有条件,可以给她准备一份惊喜的礼物;早上醒来时,可给她一个亲吻;如果在外地,也要送下礼物、打个电话,告诉她,您并没有忘记这个特别的日子。

关键字标签:身心婚姻改变女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