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生孩子没上班 公婆要我赔钱

生孩子没上班 公婆要我赔钱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今年年初三,跟老公的父母说我要把小孩接到身边自己带,这样对小孩比较好,老公的父母不同意,然后老公他爸就对我说:你一家人都没文化,没素质小孩好果跟着你以后也不会有出息。 我一听他们这句话我就气得不行,说我没文化可以,再怎么说我爸也是人民教师,并且在农村自办了小学,我当即就说算了,我没文化,没素质,让你儿子去找个有素质的好了,他们一听就问我:你的意思就是要离婚了,好,我们也同意,不过你生小孩那两年

今年年初三,跟老公的父母说我要把小孩接到身边自己带,这样对小孩比较好,老公的父母不同意,然后老公他爸就对我说: 你一家人都没文化,没素质小孩好果跟着你以后也不会有出息。

我一听他们这句话我就气得不行,说我没文化可以,再怎么说我爸也是人民教师,并且在农村自办了小学,我当即就说算了,我没文化,没素质,让你儿子去找个有素质的好了,他们一听就问我: 你的意思就是要离婚了,好,我们也同意,不过你生小孩那两年没上班用的都是我儿子的钱,你要赔,还有小孩的抚养费你也得出,还有以后每个月小孩你都得出抚养费等等,还有小孩你不能带走!

天啦,他们是不是早就算好了,我就说你们才带了两个月宝宝,我每个月都给了500块奶粉钱,你还要什么抚养费?另外生小孩你以为是我愿意啊,那还不是你们家的,是我一个人的还差不多,我老公站在那里一句话也没说,我当时真的是气得失去理智了,我就在收拾行李准备回深圳,谁知他父亲这时居然说了一句把她赶出去,我想那个家没什么值得我留恋的了,我摔门而出,我老公自始至终都没说一句话

关键字标签:公婆要我赔钱生孩子上班nbsp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