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我的出轨,是老公一手策划的

我的出轨,是老公一手策划的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出身豪门的兰兰爱上帅气的同学江阳,但父亲却为她设定了恋爱结婚最基本的经济门槛。在父亲的主宰下,兰兰被迫和门当户对者结了婚。本来想从此全心全意过日子的兰兰却遭遇了丈夫一家新的麻烦,她不知何去何从。 我的爱情我不能做主 我1981年出生于华东一江边城市,从小乖巧伶俐,很讨人喜欢。5岁那年,爸爸携妈妈一起去南方闯荡做生意,经过几年打拼,他们做了某品牌汽车的代理商,我家很快成了当地首屈一指的富户。我中学毕业

出身豪门的兰兰爱上帅气的同学江阳,但父亲却为她设定了恋爱结婚 最基本 的经济门槛。在父亲的主宰下,兰兰被迫和门当户对者结了婚。本来想从此全心全意过日子的兰兰却遭遇了丈夫一家新的麻烦,她不知何去何从。

我的爱情我不能做主

我1981年出生于华东一江边城市,从小乖巧伶俐,很讨人喜欢。5岁那年,爸爸携妈妈一起去南方闯荡做生意,经过几年打拼,他们做了某品牌汽车的代理商,我家很快成了当地首屈一指的富户。我中学毕业后在一家专科学校进修,一个来自外地叫江阳的男生热烈地追求我,他长得高大帅气,是所有女生一见就心跳的那种。

那次美术测试,最后的题目是画一幅自己印象最深的肖像,我不自然地画了江阳,没想到江阳也画了我。真是心有灵犀,那一刻我激动不已。从那以后,我和江阳谈起了恋爱。一个周末,我含羞跟爸爸妈妈说了我已经恋爱的事,想约江阳来我家。

正在沙发上看报纸的爸爸听了睁大眼睛对我说: 什么?这可不行!那男的有没有一千万啊?如果有你就领他来见我们!这个是先决条件,也是你们恋爱的基本条件! 爸爸见我低头不语,他又声情并茂地说: 这个社会要是哪个男人赚不到一千万,那他还算个优秀男人吗?不是优秀男人他配得上我这如花似玉的女儿吗? 以后的日子,爸爸经常派人监视我,我只能偷偷与江阳交往着。

爸爸觅到所谓的好女婿

我从此为爱情与爸爸闹起了对立。2003年开春的一个晚上,我一推开家门,只见大厅里多了一老一少两个陌生人。爸爸拉着我向他们热情介绍,老少二人是父子关系,年老者是另一座城市的汽车代理商,也是父亲多年的生意伙伴,年轻人叫张伟,25岁,研究生在读,显得很有派头又潇洒。张父对我一个劲地称赞,我的心不禁咯噔一下:爸爸莫不是要我们两家联姻?

关键字标签:出轨老公策划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