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夫妻生活味道 像炒菜一样吵架

夫妻生活味道 像炒菜一样吵架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婚姻生活离不开油盐米醋,锅碗瓢盆,因此夫妻间磕碰难免。夫妻双方不要因为吵了一架就怀疑起婚姻的本质,甚至怀疑起彼此的感情,把最完美的恋情吵得一点不剩;要知道吵架之于婚姻,就像盐之于一道菜肴。菜里需要盐,不然就没有滋味--婚姻也一样。 把架越吵越亲,越吵越甜,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打打闹闹到白头。当然量要控制好,太咸或太淡都会破坏生活的味道。 给老公上的吵架菜谱: 菠萝咕老肉★★ 这是一道广式菜肴,像南

婚姻生活离不开油盐米醋,锅碗瓢盆,因此夫妻间磕碰难免。夫妻双方不要因为吵了一架就怀疑起婚姻的本质,甚至怀疑起彼此的感情,把最完美的恋情吵得一点不剩;要知道吵架之于婚姻,就像盐之于一道菜肴。菜里需要盐,不然就没有滋味--婚姻也一样。

把架越吵越亲,越吵越甜,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打打闹闹到白头。当然量要控制好,太咸或太淡都会破坏生活的味道。

给老公上的吵架菜谱:

菠萝咕老肉 ★★

这是一道广式菜肴,像南边的人一样,酸酸甜甜的,菠萝丁和里脊肉裹上生粉用油先炸一下,吃起来绵里藏针、外柔内刚。这是轻量级的选择,口味清淡爽脆,作为生活的调剂,不妨隔段时间来一盘。

范例:

老公忘了你最好的女朋友的表妹的生日。为了给你个惊喜悄悄为你买了条昂贵却错尺码的裙子。打星际争霸忘了给孩子换尿布。企图看球骗你今天没有韩剧。走在街上多看了某个美女广告一眼等等非原则性小问题。

分析:

这种可究可不究的小 错误 ,如果最近生活比较平淡,不如拿出来吵一吵,像这道菜一样放点酸酸的菠萝,让老公知道你可不是好惹的,得罪你可是很严重的,撒点娇再吃点醋,再没有情趣的居家男人也会折服在你的嗔怒下,半真半假间,把架吵得风情万种风生水起,让周而复始的生活也有了新味道。

关键字标签:炒菜夫妻生活吵架味道nbsp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