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发现老公出轨证据该不该揭穿他?

发现老公出轨证据该不该揭穿他?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婚姻的幸福是女人一辈子中最渴望的事情,婚后最大的担忧莫过于老公的出轨,有时并不是自己的爱人不忠于自己,而是因为人无完人,外界的诱惑实在太多,要洁身自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如果发现老公出轨的证据,是马上揭穿他呢,还是应该聪明地想点别的办法? 婚前,我就时常听到别人抱怨老公对自已的不忠,那时候就知道这世上好像还没有不花心的男人,于是我老公那点花花肠子也就没有特别在意,从心理上已经暗地里做好了接受他出

婚姻的幸福是女人一辈子中最渴望的事情,婚后最大的担忧莫过于老公的出轨,有时并不是自己的爱人不忠于自己,而是因为人无完人,外界的诱惑实在太多,要洁身自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如果发现老公出轨的证据,是马上揭穿他呢,还是应该聪明地想点别的办法?

婚前,我就时常听到别人抱怨老公对自已的不忠,那时候就知道这世上好像还没有不花心的男人,于是我老公那点花花肠子也就没有特别在意,从心理上已经暗地里做好了接受他出轨的准备。没想到他现在真的出轨了,而且不是一次!我已经掌握到他的很多证据。原来以为,有了这样的心理准备,在他偶尔的出轨我可以做到不在乎,可是,真的到了他出轨我才知道我原来没那么大方,我的心是那么的痛,那么的难受。

他给我的感觉是,除了花心好像没其它的缺点了。我们才结婚一年,打算明年要个孩子,他对我很好很爱我。但我不明白的是,明明很爱自已老婆的人,他为啥还要去出轨呢。于是,我想揭穿他,甚至想跟他离婚,我真的不想这么痛苦的过日子。我把自己的想法和闺蜜和盘托出了。没想到的是,闺蜜劝我冷静下来,而且要我不要揭穿这件事。还说既然你们双方都很相爱,那就不要轻易跟他摊牌。但是,我现在很矛盾,不知道怎么做才好了。

女人最怕老公出轨,男人也同样如此,因为一方面爱情是自私的,另一方面,人都有喜新厌旧的秉性。这始终是一对矛盾。于是,走进婚姻后,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要面临着出轨与反出轨的考验。你掌握了老公出轨的证据,究竟该不该摊牌呢?这确实是个很难选择的问题,你的闺蜜观点我认为在一定情况下是可以采纳的。这就是说,如何对待配偶出轨的态度和方法问题。出轨固然不对,但是,如果处置的不当,那么有可能就会毁掉一张婚姻。因为从你叙述的情况看,你老公很爱你,你也爱他。既然这样,那么就要分析他出轨的环境土壤,区别情况对待,也许就会有个相对较好的结果。

这就是说,你起先最好不要摊牌,正确的方法是旁敲侧击,看他的反应以及行为上是否收敛。如果他很在乎你也在乎这个家,一般来说,你这个方法肯定有效,那样你就没有摊牌的必要了,否则你会真的弄得他没有退路,还真的把他推给了那个女人。如果他对你旁敲侧击不在乎,那么你不妨单独和他摊牌,但切忌公开闹,也就是会所还要给他退路,别把他逼上绝路。男人有时候出轨,只是图新鲜,玩刺激和心跳,不一定当真,但是一下子就要他回头,离开那个让他心跳的环境,估计有点难,所以得给他时间,让他回头。如果一摊牌,公开闹,可能他就没有回来的路,那就不会来了。看看那些理智对待老公出轨的故事,看似好笑,其实隐含着深刻道理和处理危机的智慧,不妨一读。如果他真的不爱你了,这个办法也不管用,那么你只剩下唯一的一条路,这时候再离婚不迟。

关键字标签:揭穿出轨该不该证据老公发现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