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情侣间化解冲突的“软抱怨”法

情侣间化解冲突的“软抱怨”法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抱怨会深化恋人间的矛盾,激化冲突。现在,聪明的情侣都会使用一些温柔的小伎俩化解冲突。来看看这个软抱怨法吧。 去一家五百强企业给高级主管们做魅力领导培训,中间休息时,有位部门经理走上前来低声问我:张博士,我自认在公司里是个魅力领导者,但回到家面对老公,似乎就魅力尽失,总是争吵不断,这让我很苦恼。 我问她:你觉得原因是什么呢? 她无奈地回答:我老公总说我,一开口就气人,所以他懒得跟我说话。 是吗?我心中

抱怨会深化恋人间的矛盾,激化冲突。现在,聪明的情侣都会使用一些温柔的 小伎俩 化解冲突。来看看这个 软抱怨 法吧。

去一家五百强企业给高级主管们做 魅力领导 培训,中间休息时,有位部门经理走上前来低声问我: 张博士,我自认在公司里是个魅力领导者,但回到家面对老公,似乎就魅力尽失,总是争吵不断,这让我很苦恼。

我问她: 你觉得原因是什么呢?

她无奈地回答: 我老公总说我,一开口就气人,所以他懒得跟我说话。

是吗? 我心中正思忖着可能的几种状况,这时她拿出手机告诉我,今天早上和老公在电话上又吵了起来: 我用手机录下了我们的对话,就想着下午来让你分析一下。

嗯,这倒是个别出心裁的做法,呵呵!按下播放键,我听到以下对话内容:

老公:你昨晚几点回家的?

老婆:你明明知道我几点回家!……

老公:没错,你回来都已经快十二点了……

老婆:那你何必还问我?明明就是故意找茬!

老公:你这是什么态度?我是你老公,问一声都不行吗?

老婆:我出差已经够累人了,回家还得面对你这种好逸恶劳的老公,你觉得我好过吗?

……

通话到此,对方便挂机了。

关键字标签:化解抱怨冲突情侣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