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电话情人教我对付出轨老公

电话情人教我对付出轨老公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就读师范初定情缘 1995年,成绩优异的我顺利考进县城某师范学校。当时师范生包工作分配,因此,对于世代务农的我们家来说,这无异于鲤鱼跃龙门,山沟出凤凰。老实巴交的父母笑逐颜开地把我送进学校。 中师生活丰富多彩,我游弋其中,如鱼得水。一年时间倏忽而过,一切按部就班地进行着。第二学年开学时,从别栋楼里调来一位50多岁的宿管员赵阿姨,与我相当投缘,渐渐地我喜欢去找赵阿姨聊天。熟稔后,赵阿姨常邀请我到她家作客

就读师范初定情缘

1995年,成绩优异的我顺利考进县城某师范学校。当时师范生包工作分配,因此,对于世代务农的我们家来说,这无异于鲤鱼跃龙门,山沟出凤凰。老实巴交的父母笑逐颜开地把我送进学校。

中师生活丰富多彩,我游弋其中,如鱼得水。一年时间倏忽而过,一切按部就班地进行着。第二学年开学时,从别栋楼里调来一位50多岁的宿管员赵阿姨,与我相当投缘,渐渐地我喜欢去找赵阿姨聊天。熟稔后,赵阿姨常邀请我到她家作客。因此我认识了她儿子陆为。

陆为长得白白净净,斯斯文文,是典型的书生形象,在县城某单位工作。他对我热情有加,常跟我海侃,直到上班迟到。我能感觉出,陆为对模样清秀的我心有所动。赵阿姨也三番五次地暗示我跟他多加接触,培养感情,但我却无所适从。因为,此时我正遭遇着另一份特别的感情。

这来自我的书法老师陈风。陈风年长我七岁,来这里教书已三年了。他留着长发,一派落拓不羁的样子;脸上棱角分明,彰显刚毅果敢;举止潇洒,溢散着成熟之味。不光如此,他还写得一手行云流水的好字,让众多女生仰慕不已。但不知从哪天起,我发现他上课时总有意无意地瞟向我,下课后,常无缘无故地对我嘘寒问暖。我那颗敏感的少女芳心,很快读懂了他飘忽的眼神里所蕴藏的东西。我受宠若惊:如此清逸孤高的师长,怎么会眷顾于我?

本来我下定决心以学业为重,对儿女私情置之不理,但后来发生的事却让我难守初衷。那天赵阿姨给我打了壶水上来,见宿舍里别无他人,便装作漫不经心地问我: 最近那个陈风老师好像经常来找你,他是不是对你…… 在她的再三追问下,我只好据实相告。赵阿姨听了,突然将嘴凑在我耳边,神秘兮兮地说: 那陈老师可不单纯……你不要掉以轻心了…… 我听了有点生气,陈风是我们崇拜的老师,赵阿姨怎么能随便非议他呢?多半是她看到我最近没跟陆为在一块,就来搬弄是非。我提高嗓门道: 他怎么就不单纯了? 赵阿姨看着面露愠色的我,刚要开口,这时几个舍友推门进来,她只好悻悻地走了。

此后,赵阿姨几次试图跟我谈这些,但我都躲开了,我心里认定这是她为了让我跟陆为在一起而玩弄的把戏。面对她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我有点赌气地靠近了陈风。

关键字标签:教我出轨对付老公情人电话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