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人婚前婚后为啥不一样

男人婚前婚后为啥不一样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做男人累,做结了婚的男人更累。这是公司同事李时下最喜欢挂在嘴边的话语,然而,以前的他留给我们的印象却是意气风发,对事对人都豁达友善,对自己的爱人更是呵护备至,从不曾对生活有过一句抱怨,也从不曾对爱情有过丝毫的诋毁。他和玲的爱情故事仿佛亮丽的鲜花,曾经开放在我们这些少男少女的田园里,是那么经久弥新地散发着沁人心脾的芳香,令大家向往…… 2003年的一个冬天,李深夜回家不幸发生车祸,女友玲此时给他来了电

做男人累,做结了婚的男人更累 。这是公司同事李时下最喜欢挂在嘴边的话语,然而,以前的他留给我们的印象却是意气风发,对事对人都豁达友善,对自己的爱人更是呵护备至,从不曾对生活有过一句抱怨,也从不曾对爱情有过丝毫的诋毁。他和玲的爱情故事仿佛亮丽的鲜花,曾经开放在我们这些少男少女的田园里,是那么经久弥新地散发

着沁人心脾的芳香,令大家向往……

2003年的一个冬天,李深夜回家不幸发生车祸,女友玲此时给他来了电话,为了不让女友担心,他用尽全身的力气艰难地用满是鲜血的手,握住了地上的手机。已经痛得说不出话的他,却强装镇定地动着双唇,硬告知女友说自己在公司。当女友挂断电话的那一刻,他感觉地转天旋,已经没有了知觉。从医院醒来的他,睁开眼的第一刻就看见玲穿着睡衣站在他身边。后来从母亲口中得知,当玲接到从医院打来的电话,竟顾不得旁人诧异的目光,衣不解带地守候在他身边整整一天,直至他醒来。

25岁的他随着生活的琐碎和工作的繁忙,开始抱怨婚前婚后是两个样,婚后的生活是那样的枯燥乏味。自己的社会地位提高了,在家的地位还是一如往昔。更让自己形成三点一线的固定生活,沦为赚钱的工具,丝毫没有享受到婚姻的幸福和甜蜜,他们俩之间的裂痕也越来越大,争吵早已是家常便饭。

近来他们俩的一次争吵,让我们现在还记忆犹新,也对他们的爱情感到惋惜。当时玲怀疑李在外面有外遇,竟不顾李的脸面,冲至公司,不问青红皂白就煽了李一巴掌。她的修养和装束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凌乱的头发,不加任何修饰的脸,凶悍的表情,双手叉腰的神态,活脱脱的一只现代版的 都市母老虎 。瞬间,两人大打出手,不仅绅士和淑女形象荡然无存,而且拳飞脚踢的直看得我们心惊胆颤……对此,我们感到异常失落。因为现在的他们,都变得自私,变得只想得到而不愿意付出。彼此多了一份提防与算计,少了一份关爱与体贴。虽然谁是谁非,咱局外人不便掺合,但昔日幸福的恋人今日却没完没了地争斗,瞧着,心里咋也不是滋味!

《圣经》说女人是男人身上的一根肋骨,想来,大概是神也希望相爱的男女要像爱惜自己的身体一样爱惜对方吧?只可惜相爱的人未必就真能听从神的召唤而待人如待己,这恐怕既是神的无奈,也是咱做人的悲哀!


关键字标签:婚前婚后为啥男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