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教你七个秘诀赢得美人归

教你七个秘诀赢得美人归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这种挫折感是很普遍也是很正常德。每个人都会遇到过这样情况,没有人可以真正的避免它。虽然这样,但是我们还是有办法克服它,并取得成功的。以下方法要求你能理解打动人心的基本原则。 如果你能很认真很全面的区施行这些策略,那么你的努力最终会获得回报的。 运用原理当然是要看你了,但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几个有关真理,爱与浪漫: 爱其实是一种依赖。 所以,如果你想别人爱你,那么你必须要满足对方感情的需求了。这样你们

这种挫折感是很普遍也是很正常德。每个人都会遇到过这样情况,没有人可以真正的避免它。虽然这样,但是我们还是有办法克服它,并取得成功的。以下方法要求你能理解打动人心的基本原则。

如果你能很认真很全面的区施行这些策略,那么你的努力最终会获得回报的。

运用原理当然是要看你了,但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几个有关真理,爱与浪漫:

爱其实是一种依赖。

所以,如果你想别人爱你,那么你必须要满足对方感情的需求了。这样你们才有可能建立起一种相互依赖的关系。这个过程包括当对方需要倾诉的时候,坐一个安静的聆听者,认真听对方的倾诉。

为了避免吓到你所爱的人,记得当你在尝试获得其心得时候,一定要外表保持冷静。

如果你觉得这样做,对方一定会不知道你的用意的话,在浪漫的最初期,不要太展现自己的心意,这是很有必要。

人们一般都会想拥有自己没有的东西。

因此,你不可以一开始就把自己对对方的爱意表现出来。也不可以在一感觉到对方很吸引你,就开始向对方进攻。这些都是不可取的。就像一只狗,你不可以一次性给它一块很大分量的牛排让狗吃上好几天,你应该每次给一点,长期的喂养这只狗。其中的道理是一样的。

我在此讲的是关于和对方分享你的经历和个人宝贵的时间。

记得一定要注意自己和对方在一起的时间是否太长或太短?你投入了多少的感情呢,是很少还是很深呢?关于性,一般最好是在有结婚打算后才发生会比较好些。

人的决定意识一般都是由潜意识所控制的。

当对方说想要什么东西时,或者对方的行动让你觉得其有这样的意愿,这些你都不可以太过于关注。你应该按照原则计划去进行,对方总有一天会发现他们真正需要的就是你的。

人都比较容易被那些积极和自信的所吸引。

所以,你需要抵制诱惑,不要向对方透露出任何的自我怀疑。如果你在对方面前没有了自信,那么是很严重的事情了。

人的态度很多时候都是反映出自己的想法的。

因此如果你还没有得到对方的心,那么你也应该要行动表示,你们之间的友谊是很坚固的。当然了,这个过程需要很长的时间的。

关系得时间越长,其感情也就越深了。因此,如果你某天把一切都搞砸了,也别灰心。第二天就没事了,你应该表明自己已经从中吸取了教训,并表示悔改。这样对方会感觉你在为你们的感情努力,你们的感情也将更加的深的。

39健康网()专稿,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

关键字标签:教你秘诀赢得美人归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