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新婚老婆三天两头回娘家

新婚老婆三天两头回娘家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晨报讯昨天,一位姓韩的读者打电话说,他和老婆结婚快两年了,但老婆没事就往娘家跑,让他感觉不到家的温暖。心理专家表示,出现这种情况与女方从小的成长环境有很大关系。 韩先生说,他和老婆是经人介绍认识的,两人都在研究所工作,性恪比较内向,不擅交际。婚前两人曾恋爱了大半年,没有花前月下,也没有什么刻骨铭心的浪漫记忆,只觉得对方为人实在、没有不良行为,而且双方都到了该的年龄了,于是于2004年五一期间举行了婚

晨报讯昨天,一位姓韩的读者打电话说,他和老婆结婚快两年了,但老婆没事就往娘家跑,让他感觉不到家的温暖。心理专家表示,出现这种情况与女方从小的成长环境有很大关系。

韩先生说,他和老婆是经人介绍认识的,两人都在研究所工作,性恪比较内向,不擅交际。婚前两人曾恋爱了大半年,没有花前月下,也没有什么刻骨铭心的浪漫记忆,只觉得对方为人实在、没有不良行为,而且双方都到了该的年龄了,于是于2004年五一期间举行了婚礼。 我和她都是比较传统的人,对生活的要求不高,只希望平平安安过日子,有一种家的感觉就够了。可我没想到,结婚后她仍去她爸妈那里,而且一住就是好多天,好像把我们这个小家给忽视了。 韩先生说,婚后第三天,他和老婆一起去岳父母家里拜访,老婆当天便住在娘家了,他一个人回到自己家里,可是过了三四天了,也没见老婆回家,于是,韩先生便去接了回来。可没过几天,老婆又回娘家了,现在老婆仍然是三天两头就去娘家,吃住全在那里。 我曾问她,怎么老去娘家。她说,住娘家感觉舒服,住自己家不习惯,以至于我下班回家经常是一个人,冷冷清清的,一点家的感觉都没有。 韩先生说。

对此,南京戴维顺势健康工作室的戴主任表示,她曾遇到过好几个这样的个案,有的妻子结婚六七年了仍然长期住在娘家,像韩先生妻子这种情况,很可能与她从小的家庭环境有关,她还没有从女儿的角色转换到妻子上来。不过,具体原因须了解相关当事人才能确定,从而采取有效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标签:娘家两头新婚老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