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爱老婆专题讲座(组图)

爱老婆专题讲座(组图)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开班前言: 鉴于国内离婚率呈逐年攀升的趋势,中国男女沟通协会会长特委托我举办一期爱老婆专题培训讲座,希望能帮助各位男士女士家庭和睦,夫妻同心;快乐的单身汉们,也要勤加学习,默记于心,有备无患。望各位踊跃报名,前九十九名学杂费全免。莫失良机! 初级班教材: 老婆用餐要随侍一旁舀汤盛饭,不得有先行用饭之行为。 老婆化妆要快乐等候衷心赞美,不得有厌烦焦躁之行为。 老婆穿衣要帮忙熨烫提供建议,不得有冷嘲热讽

开班前言:

鉴于国内离婚率呈逐年攀升的趋势, 中国男女沟通协会 会长特委托我举办一期 爱老婆专题培训讲座 ,希望能帮助各位男士女士家庭和睦,夫妻同心;快乐的单身汉们,也要勤加学习,默记于心,有备无患。望各位踊跃报名,前九十九名学杂费全免。莫失良机!

初级班教材:

老婆用餐要随侍一旁舀汤盛饭,不得有先行用饭之行为。

老婆化妆要快乐等候衷心赞美,不得有厌烦焦躁之行为。

老婆穿衣要帮忙熨烫提供建议,不得有冷嘲热讽之行为。

老婆洗澡要调试水温抓痒擦背,不得有贪图私欲之行为。

老婆上班要奔驰接送保镖护卫,不得有放心社会之行为。

老婆危险要奋不顾身慷慨牺牲,不得有贪生怕死之行为。

老婆疲累要笑脸相迎按摩捶背,不得有沙文主义之行为。

老婆采购要勇于付款多多鼓励,不得有不情不愿之行为。

老婆做饭要赞不绝口多吃几碗,不得有偏食挑菜之行为。

老婆睡觉要炎夏扇风寒冬暖被,不得有打鼾抢被之行为。

课后作业:以上十条乃初级班教材内容,各位看完必须承担今日洗碗之重任。如有不愿者,必须强化学习中级课程。

页次:[1][][]

关键字标签:组图专题讲座老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