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教你“看穿”男人的谎言

教你“看穿”男人的谎言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思思的丈夫,真是太让思思失望了。当初,他向思思发誓:我一辈子都不会骗你,我们会快乐地生活。其实,这是男人使女人消除疑虑的浪漫话,思思却抱得紧紧的。那天,他参加老同学聚会,却谎说和朋友一起喝酒。还有一回,他在网吧上网,硬说是加班了。思思不明白,为什么像他这样的好男人,也开始说谎? 思思的丈夫之所以说谎是害怕思思多心。因为他与其中一位老同学曾谈过恋爱;因为他上网看了不少靓女性感的图片。 男人为避免在

思思的丈夫,真是太让思思失望了。当初,他向思思发誓: 我一辈子都不会骗你,我们会快乐地生活。 其实,这是男人使女人消除疑虑的浪漫话,思思却抱得紧紧的。那天,他参加老同学聚会,却谎说和朋友一起喝酒。还有一回,他在网吧上网,硬说是加班了。思思不明白,为什么像他这样的好男人,也开始说谎?

思思的丈夫之所以说谎是害怕思思多心。因为他与其中一位老同学曾谈过恋爱;因为他上网看了不少靓女性感的图片。

男人为避免在家里产生大大小小的冲突,不使平静生活产生无谓的风浪,他们选择说谎话。更多的时候,是出于爱护妻子的动机。

毕女士问丈夫: 我老了吗? 我胖了吗? 这件衣服,我穿上漂亮吗? 丈夫不假思索,以实告知: 是比以前老了点儿。 比以前稍胖点儿。 颜色太艳了,二十多岁的女人穿上才好。 毕女士于是很伤心,一为青春不再,二为丈夫对自己的评判,此后几个星期,一直火气很大。丈夫有些什么高兴事儿,想与她分享都不成。所以,你的太太若问你她老了吗,体重又长了几斤,你要说: 其实,你现在最有风韵。 身材也是这辈子最漂亮的时候。 亲爱的,那件衣服看上去真不错。 深知个中奥妙的男人,只能选择美丽的谎言。

恋爱中的男人似乎总有说谎的必要,部分原因是被女人逼得不得已:一位爽约的男人对女友说: 我给你打电话时,可没人接。 男人都以为自己是超乎一般的好人,当他忘了给女友打电话,女友却为此抱怨不休的时候,那他只好用撒个小谎来应付了事。一位漂亮迷人的女士从街那边走过来,男人不由地多看了两眼,女友问,你看什么呢?这时,与其照实承认自己看她是因 那女人长相俊 ,再等女友用坤包砸你的头,闹得不愉快,不如抢先告诉女友: 喂,刚才走过的那位女士,看到了吗,无论从体型、容貌都没有你长得妩媚动人,气质比你更是差老远了。

一位已婚男人在家里看一张辛迪克劳馥的画报,太太走过来,问他: 辛迪克劳馥美吗? 丈夫镇静地谎说: 辛迪克劳馥是挺性感的,但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 我只喜欢你的性感! 男人玩了这点小把戏,心里边笑,边觉得自己伟大。

男人几乎都会说谎,差别只在是出于善意还是恶意。

》》》》》》》谈谈男人的谎言:

关键字标签:教你看穿谎言男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