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婚恋专家指出,以下八种类型的婚姻很容易破裂

婚恋专家指出,以下八种类型的婚姻很容易破裂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离过婚的大哥曾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小妹,大哥送你一句话,你如果想婚姻幸福的话,就不要管你老公。不管老公?那还得了,但是,大哥的教训摆在眼前,又不能不听。其实并不是所有管老公的老婆都担心老公在外面有外遇,之所以管,是因为太心疼对方,像对待儿子一样,什么事情都替他操心。过年了,他没有给上司发短信,你要管;他约了朋友吃饭到点了还在上网,你要管;他的表妹过生日,他买了个公仔做礼物,你还是要管;他哪怕是去

离过婚的大哥曾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小妹,大哥送你一句话,你如果想婚姻幸福的话,就不要管你老公。不管老公?那还得了,但是,大哥的教训摆在眼前,又不能不听。
其实并不是所有管老公的老婆都担心老公在外面有外遇,之所以管,是因为太心疼对方,像对待儿子一样,什么事情都替他操心。过年了,他没有给上司发短信,你要管;他约了朋友吃饭到点了还在上网,你要管;他的表妹过生日,他买了个公仔做礼物,你还是要管;他哪怕是去银行取个钱,你都担心他把密码告诉别人!你之所以什么事都管着他,是因为他在你眼里实在是个马虎鬼,做什么事情都可能出错。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他在认识你之前,还不是一样活得好好的,一样和上司、朋友打交道,一样给表妹过生日,一样去银行取钱。男人不能管太严、管太多,不然是会出问题的。小问题就是他从此不带脑做事,什么事情都让你担着,这算是好老公;大问题就麻烦,他会觉得你不信任他,在你眼里他什么都不是,产生逆反心理,以后做什么事情,去哪里见谁,再也不让你知道了。
女人最担心的莫过于深更半夜,老公还没回来,而你又偏偏不知道他在哪里,和谁在一起。打电话给他,他轻描淡写地告诉你,和朋友在玩。什么朋友,你不敢多问,多问就是控制他的人身自由;不问就难免猜测,胡思乱想。如此一想,哪里还睡得着,眼睁睁地等他回来。他回来,通常都很晚,想睡觉,而你又要审出个结果来,结果便吵了起来。
其实他哪里跟什么女人在一起,只不过和中学同学喝一杯罢了。之所以不告诉你,是烦你管得太厉害,他所谓争取自由,也不过是不让你知道他在干什么罢了。
男人真要有事,你根本管不了;他要是没啥,你管得严了,他便生出很多怨恨来,积得多了,要离婚,那就亏大了。不离婚的,也咬牙切齿。(文/黄金蓝)楚山推荐
编辑:莱茵河
关键字标签:很容易婚恋破裂八种指出婚姻类型专家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