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千奇百怪的离婚理由

千奇百怪的离婚理由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关键词:离婚 美国犹他州普莱士有一个男子诉请法院判决他和妻子离婚,理由是她在我们床头上方的墙壁上,挂了她4个前夫的照片。 新墨西哥州罗文市一个妻子向法院诉请离婚,理由是行伍出身的丈夫要我称他为‘上校’,而且每次看到他都得向他敬礼。 科罗拉多州卡农市一名妇女要和她丈夫散伙,理由是他每次开车载她出门,如果遇上他的前任女友,他就会命令她伏下身子躲起来。 南科罗拉多州贝奈斯维市一名聋子要求和妻子离婚,理

关键词: 离婚

美国犹他州普莱士有一个男子诉请法院判决他和妻子离婚,理由是 她在我们床头上方的墙壁上,挂了她4个前夫的照片 。

新墨西哥州罗文市一个妻子向法院诉请离婚,理由是行伍出身的丈夫 要我称他为‘上校’,而且每次看到他都得向他敬礼。

科罗拉多州卡农市一名妇女要和她丈夫散伙,理由是他每次开车载她出门,如果遇上他的前任女友,他就会命令她伏下身子躲起来。

南科罗拉多州贝奈斯维市一名聋子要求和妻子离婚,理由是她每次和他说话她都指手划脚。

俄克拉马州尼德市一名妻子控告丈夫吝啬成性,理由是他坚持要她戴他的旧假牙。

缅因州文斯洛普市一丈夫要求和妻子离婚,因为 她总是在婆婆来看我们时,才戴耳机 。

北达科他株拉一名伤透了心的妻子表示,非离开 那个没良心的 不可,理由是,在她生病期间,他居然叫葬仪社的人来看她,而且还订了一些花环。

威斯康星州普拉维一名丈夫诉请离婚,理由是他妻子搭机外出旅行,保险公司将她买的保险受益凭证寄回家,他接到一看,受益 人 居然是他家的那条狗。

罗德岛克兰斯的一名妻子向法院提出控诉说,他的丈夫沉湎于凶杀案小说,每天晚上,他都要照书上的情节演练一遍。他经常叫醒她,叫她躺在地板上,模仿尸首。

关键字标签:千奇百怪离婚理由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