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你赞成一夫多妻制吗

你赞成一夫多妻制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男人渴望一夫多妻制,实际上都是从自己私人和利益出发,完全置他人的感受于不顾,自私自利,尤其是严重伤害了女同志对男同志的信任…… 男人为什么渴望一夫多妻呢?别看他们说得头头是道,似乎理由充分,其实归纳起来,一言以蔽之,就是:自私。具体分析,不外乎以下几点: 第一,追求新鲜和刺激。 总是面对一个女人,就算是美女,看得时间长了,也没有新鲜感了,有一句俗话:孩子是自己的好,老婆是别人的好。意思说得再明白不

男人渴望一夫多妻制,实际上都是从自己私人和利益出发,完全置他人的感受于不顾,自私自利,尤其是严重伤害了女同志对男同志的信任……

男人为什么渴望一夫多妻呢?别看他们说得头头是道,似乎理由充分,其实归纳起来,一言以蔽之,就是: 自私。 具体分析,不外乎以下几点:

第一,追求新鲜和刺激。


总是面对一个女人,就算是美女,看得时间长了,也没有新鲜感了,有一句俗话:孩子是自己的好,老婆是别人的好。意思说得再明白不过了,当他们对一种口味已经熟得不能再熟的时候,就想换一换了。怎么换?旧的扔了吧,不合适,于是就向往一夫多妻了。更何况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生活水平提高了,美女忽然也多了起来,让男人们眼花缭乱,真希望把所有的美女都揽在自己的怀里。舍不得这个,又放不下那个,除了一夫多妻,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呢?这样,既满足了自己的欲望,又获得了好的名声,真是一举两得、一箭双雕啊!

关键字标签:赞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