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三招抵制“七年之痒”

三招抵制“七年之痒”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关键词:七年之痒 曾有人说:婚姻的保鲜期,只有最初的18个月。当浪漫的爱情,频繁遭遇柴米油盐,3年之痛、7年之痒,就成了婚姻的致命伤。如果你不采取一些有效的婚姻保鲜措施,就极有可能让身边的幸福随着平淡如水的生活逝去。1招:给婚姻放个假亲密无间,是很多夫妻追求完美生活的最高境界,但有时,适当的亲密有间,反而会让婚姻进入良性发展空间。杜林和筱月结婚6年,即将步入第7个年头。两个人常常会为了一点芝麻绿豆的小

关键词: 七年之痒

曾有人说:婚姻的保鲜期,只有最初的18个月。当浪漫的爱情,频繁遭遇柴米油盐,3年之痛、7年之痒,就成了婚姻的致命伤。如果你不采取一些有效的 婚姻保鲜 措施,就极有可能让身边的幸福随着平淡如水的生活逝去。

1招:给婚姻放个假

亲密无间,是很多夫妻追求完美生活的最高境界,但有时,适当的亲密有 间 ,反而会让婚姻进入良性发展空间。

杜林和筱月结婚6年,即将步入第7个年头。两个人常常会为了一点芝麻绿豆的小事儿争吵不休,一旦吵起来,双方都寸步不让。

一次,杜林到南方出差,要走两个月。结婚以后,他们从没分开过这么久。杜林走后,筱月松了一口气,觉得自己终于可以缓解一下审美疲劳了。结果一个月后,筱月就开始无法自控地想杜林,于是两人约定每天要发邮件,每晚要通电话,渐渐地,他们竟爱上了这种有距离的感觉, 那是一种恋爱时的感觉 。

如今,他们会从一年中拿出一个月的时间,给彼此放个假,给婚姻放个假,让对方喘口气儿,也让婚姻喘口气儿,然后再携手继续走下去。

筱月觉得这种方式非常适合婚姻生活,因为如今正处在7年之痒中的他们,感情反而比原来更好了。杜林也感叹,在一起虽然没有特别的感觉,但分开后竟然还有着丝丝缕缕的牵挂。

2招:给婚姻 投点资

大梁和小苏结婚8年,感情一直很好,他们的婚姻保鲜秘籍是:懂得为感情投资。

大梁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老板,工作非常忙,但他总会抓住时机为妻子做些不起眼的小事。早晨,小苏还没睡醒,大梁就要准备上班了。他会顺手帮小苏把刷牙杯子倒满水,给牙刷挤上牙膏。这事虽小,但却让小苏一天都在欣喜中度过,因为老公心中有她,就已经让她很满足了。

大梁是个胖子,弯腰系鞋带都非常困难。几乎每次都是小苏蹲在地上,帮他把鞋带系好。有时候大梁回家晚了,小苏会发短信给他:老公,开车要注意安全。老公,我好担心你,一定要早点回家。虽然全是一些极简单的话,但大梁看了心中一阵阵温暖,他知道,还有一个人在时时刻刻地牵挂他。

婚姻生活是由众多微不足道的小事儿累积而成的,所以每天请为对方做一件小事儿,让对方感觉得到你是他(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值得他(她)去珍爱和牵挂。用爱和温暖去为婚姻投资,你得到的回报将十分丰厚。

3招:给婚姻败败火

最近,冯磊回家总是对妻子小宁百般挑剔,这让小宁憋了一肚子的怨气,无处发泄就开始恶语相向。两个人的关系疾转直下,小宁做好了迎接7年之痒的准备。

一天,小宁的妈妈身体突然不舒

关键字标签:抵制三招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